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迎来插混车型 售价28.98万元-29.98万元

2018年11月04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近日,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混动豪华版、混动旗舰版2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建议售价分别为28.98万、29.98万元。

2010年,上汽大众途观正式上市,开启连续登顶SUV市场的辉煌篇章。8年来,途观以引领市场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收获出色的市场反馈,获得超过180万车主信赖,成就合资SUV王者之名。随着国内能源结构调整、新能源补贴利好政策落地等多重因素影响,新能源车型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全新增长点。在此背景下,上汽大众集全球技术团队智慧研发,推出大众品牌国内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null


据了解,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混合动力系统由高能量三元锂电池、高效率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配合为新能源车量身打造的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的完美平衡。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外型设计延续了途观L强健硬朗的风格,细节的变化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徽标,专属C型LED日间行车灯未来感、科技感十足。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修长,两侧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凸显身份的PHEV专属嵌入式侧标。尾部型面设计富有三维感,PHEV 430专属尾标强调了不一样的身份。新车提供极光白、冰岛银、峻岭棕、玄武黑四种颜色选择。

搭载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界面设计简约美观,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并集成大众最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有多维度前瞻智能互联功能:AI语音云助理,可识别带有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帮助车主毫无门槛的和爱车沟通。

null

其途观L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62KM,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系统最大功率和系统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55kW、400Nm,混合动力模式最高车速可实现200km/h。依靠电机特性,混合动力模式下在起步加速时便可以输出强劲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秒,而综合燃料消耗量低至令人惊叹的1.9L。

null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高于行业的严苛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放心使用的PHEV,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系统通过了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验证了电池的可靠性。 此外,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的智能电控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控调节电池温度,有效避免过充、过放等异常情况,配合抗变形能力强、密封性能极佳的一体式铸造电池托盘,给予电池系统更多的保护。不仅如此,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的疲劳监测、智能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科技也为行车安全加码,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树立全新的安全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