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八万轿车每次都推荐本田飞度?丨问答

2018年11月05日 10:09: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1月份的第一期粉丝问答,这次会有你的提问吗?


@简†淡°。:求推荐一款八万左右的轿车。


KCB:每次推荐八万级别的轿车,快车哥都会首先想到本田飞度这款神车,1.5L发动机可以爆发131匹马力,推动一吨出头的车身,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驾驶快感。


null



除了动力强劲以外,飞度的二手保值率也是非常变态,身边一位朋友最近出了一台开了3万多公里的2015年飞度,还能买个6万大几,也就是说你买一台飞度,开了几年要换车了,也不用亏多少钱。


null

null



如果你不喜欢的飞度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雪佛兰科沃兹或者福特福睿斯,这两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颜值也非常高,别看它们的售价超过你的预算,去4S店看看你就知道这两款车的优惠幅度都非常大。


@毅心为你:我想向你们咨询一下,宝骏360自动和长安欧尚自动哪一个值得入手?


KCB:这位客官已经看上宝骏360和长安欧尚,那快车哥就不多介绍两台车的外观内饰等东西了,宝骏360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5挡AMT自动变速箱,AMT变速箱有着更高的传动效率,简单的说就是更省油,动力来得更加直接。但由于天生结构的问题,AMT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顿挫感还是不如其它类型的自动变速箱。


null



长安欧尚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就是大家常说的AT变速箱,欧尚这台AT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对于乘坐舒适性有着更好的表现,这台AT变速箱的降挡反应也比较快,更了解驾驶者的意图。


null



光从变速箱的反应来讲,快车哥个人更喜欢长安欧尚自动挡的表现,不过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你还是去试驾一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吧。


@正艺联创:你好,捷途X70自动9.99万那款车怎么样,动力是不是很弱?它和长安新cs75智惠版怎么选?非常感谢!


KCB:捷途X70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算不上动力充沛,但应对一般家用情况还是可以接受。


null



至于捷途X70和长安新CS75怎么选,快车哥打算先从配置说起。


null



相信看完表格你应该知道,捷途X70在配置上更加丰富,那选它就对了?长安新CS75在底盘行驶质感以及动力系统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简单的说就是开起来更得心应手,动力也更强。


null



至于怎么选,快车哥更推荐长安CS75


@孔明.:问下新雅阁混动和斯巴鲁XV哪个更值得入手。


KCB:当快车哥看到你提问斯巴鲁XV的时候,就知道你是一位懂车的朋友,不过你的提问应该是雅阁混动版和斯巴鲁XV混动版的哪个更值得入手吧?


null



先说斯巴鲁XV混动版,动力系统搭载的是由一台FB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当然还有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有了电机的加入,让斯巴鲁XV混动版的动力响应变得更好,但如果要拼加速的话,主观感受上没有雅阁锐·混动强,但底盘质感以及过弯极限却更胜一筹,如果你是一位喜欢操控的朋友,选斯巴鲁XV就没错了。


null



雅阁锐·混动延续了雅阁燃油版车型优良的传统,超大的乘坐空间可以说是完胜斯巴鲁XV。雅阁锐·混动搭载了更大的电池组以及更加强劲的电机,提速更强,同时也更省油。如果你追求大空间、低油耗,那就选雅阁锐·混动吧。


@聿:怎么验新车?


KCB:恭喜这位小伙伴提新车,那验收新车要注意什么?先要看看资料齐不齐全,这里包括了像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三包服务卡保修单、保险合同等,当然最基本的还是要核对一下车辆信息是不是跟合同上一致。


然后把车开到一个光亮的地方,绕着车转几圈,看看漆面是否完整,有没有划痕,漆面是否存在色差等。再进入车内查下车窗、空调、车灯、音响等电器部件能否正常工作。


null



最后打开发动机盖,看看各种油液是否充足,有没有出现油液渗漏的情况,基本验完这些以后就能开车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