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GBN日常 | 东风日产,在成都街头遇见马拉松

2018年11月06日 13:06:00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文/呆呆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不知你印象中的成都是什么模样?

是热辣滚烫的火锅和满街边的小吃?是热情似火却又靓丽十分的美女?还是寻常大道路边拉开架势就组局的麻将?亦或是歌手赵雷心心念念的成都街头和巷陌深处的小酒馆?

成都,就是这样充满着生活的气息,这种气息总是充满活力与张力,成为这个城市最典型的一张标签。

这更像是一个不会老的城市,总是能够吸引悸动的跳动的心。

于是,年轻化的东风日产、马拉松、成都的结合来的那么合适。

2018年10月27日,东风日产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成马)正式举行。

null


这是东风日产第二次成为成马主办方,再度牵手成都。据悉,本届成马以“跑·见自己 智进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2.8万名选手参赛,包括成都市副市长王平江、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涂智、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等嘉宾出席活动。

据透露,赛道途径文化公园、合江亭、九眼桥、望江楼、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等名胜古迹及城市地标性建筑,是一条横穿成都的赛道。

null


这也是东风日产体育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展示东风日产年轻化转型的重要舞台。

“马拉松精神与东风日产激情、自信、挑战的品牌基因以及‘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再次牵手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是希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向社会传递积极乐观、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价值观和正能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

这也象征着东风日产成立十五年以来“马拉松”式稳步前行。从成立初年销量6.5万辆到连续破百万,累计产量在2018年突破1000万辆,东风日产的全价值链体系不断创变升级,稳居行业第一阵营。

如今,在技术创新、文化传承的“双核驱动”发展路线引领下,东风日产正在开创从“合资”到“合心”,“合力”再到“合赢”的聚合发展新路。

null


但这些成绩只是企业发展马拉松路上的第一程。未来,东风日产将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布局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形象开启动后千万时代。

“就像马拉松比赛一样,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需要耐力和持久力的支持,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者。东风日产用15年的时间成长为产销突破百万辆、产值突破1600亿,用户保有量突破1000万的行业领先者。未来,东风日产将全面导入日产智行科技,踏上智能进化的新征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与东风日产毫不懈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