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嫌途观L插混贵了?不妨考虑这几款,20万出头带回家

2018年11月07日 10:52:24
分享到:

为什么有些家庭不买车?因为买车不是一次性的事情,即使全款买后续还有保险费、保养费、维修费,关键还有最重要的油耗成本,这是一项长期而又不菲的金额。所以一旦买了车,大家都会想着油耗能低点儿,从而导致考虑新能源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了。而目前,在续航上表现更好的无疑是插电混动车型,不仅油耗低,部分省市还为其提供了“国补+地补、免摇号、免限行”等福利,非常具有诱惑力。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几款20万左右不错的插电式混动SUV。

广汽三菱祺智PHEV

市场指导价:20.98-21.98万

null


说起广汽三菱旗下的这款新能源车,大多消费者可能还是有点陌生的,毕竟它上市的时间不是特别长,但是作为广汽三菱第一款PHEV车型,它自身的竞争力还是十分强大的,搭载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其百公里油耗仅需1.8L,总续航里程600公里,省油的同时兼顾了长短途的用车需求。

null


当然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外,祺智PHEV还拥有超高的颜值以及超大的空间,前脸粗壮的单横幅镀铬格栅贯穿整个中网,与前大灯相互交融,将车辆外观的霸气展露无遗,另外4510mm的车身长度和2650mm的轴距也给足了消费者舒适的乘坐体验,完全不会感觉压抑。内饰设计得非常简洁,但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运动感,全黑配色辅以银色饰板点缀,质感极佳,基本是做到了老少皆宜。

null


目前在售的2019款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在配置及电池方面均有所提升,而且在G-MC系统的加持下,拥有更加丰富的驾驶体验。价格依旧没有改变,补贴后售价为17.38-18.38万元。亲民的售价,加上本身不错的产品力,在越来越多城市实行限行限购政策的大环境下,它自然成了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比亚迪宋DM

市场指导价:17.69-24.59万元

新款宋DM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龙颜”家族式设计,中网下半部分由五组双线式镀铬条构成,这是区别于宋和宋EV的明显之处。内饰则采用类似于新一代的设计样式,12.8英寸的旋转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null


另外,为什么比亚迪能在新能源领域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呢?理由自然是产品给力。宋DM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后来者长安CS75 PHEV也没有超过这个水平。这应该也是为什么环保人士和注重经济性的朋友比较看重这款车的一大关键所在了。

null


宋DM上市之初,就一直在强调它的“542”科技,且官方标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在新款宋DM上,依旧是如此的给力。新款宋DM搭载由1.5T发动机与双电动机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53PS,综合最大扭矩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1.4L/100km。

上汽荣威eRX5

市场指导价:23.19-28.59万元

荣威RX5的热销对上汽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而且为了让北上广地区无牌照用户,它在研发之初就同时在上汽SSA+平台开发了荣威RX5的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版和插电版。设计上直接用一张更有识别度的“大脸”,来区别新能源车和燃油车。

null


荣威eRX5搭载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PS,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704N·m。此外,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null


这套动力总成,其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日常行驶时动力表现、动力分配的逻辑合理性以及在各种工况切换时所展现出的品质感,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长安CS75 PHEV

厂商指导价:19.88-22.98万

虽然现在长安CS系列卖得最好的是CS55,但老大哥CS75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月销7千多台,而长安CS75 PHEV的到来将为它开辟出另一条阳光大道。

null


这款插电混动车沿用燃油版的外形设计,用蓝色材质点缀凸显新能源车身份。动力部分比较给力,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三擎”系统,配合长安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尤其是在SPORT模式下,能体验到车辆超强的极速能力。

null


续航方面的表现处于中上等水平,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完全能满足日常通勤需求了,而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油电混合模式下油耗为1.6L/100km,长途用起来也是杠杠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