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秒天秒地的思域又回来了,新思域TYPE R亮相进博会!

2018年11月08日 01:54:3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秒天秒地的思域又回来了,新思域TYPE R亮相进博会!

【百度:量产无人驾驶车将亮相园区、小区里可轻松上路】

据了解,由百度研发量产的无人驾驶车“阿波龙”已经正式亮相了。车辆内部的“大脑”——行驶系统,只要连接上ipad,设置好起点和终点,以及开关门的时间,这款无人驾驶车辆就能轻松上路。期待着它的正式投入使用~

 

【国内首次展示新思域TYPE R亮相进博会】

日前,我们了解到,本田在近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带来了代号FK8的全新思域TYPE R车型,这是新车第一次以官方的形式在中国国内展示。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在2017年以7’43.8”的成绩打破高尔GTI Clubsport S创造的记录(7分47.19秒),成为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最快前驱量产车。感兴趣的朋友快去进博会一睹它的真容吧!

 

林肯携手底特律交响乐团倾力打造交响乐提示音】

据外媒报道,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即将在11月28日的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不同的是车内的提示音将由底特律交响乐团倾力打造,在车内奏响A小调。真不愧是集优雅设计与卓越制造工艺于一体的车呀~

 

2020丰田Supra超跑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据外媒报道,丰田子本周证实,第五代丰田2020款Supra超跑将亮相底特律车展。新款丰田Supra硬顶车身线条流畅、外观潇洒,目前还不确定车顶板能否移除。丰田还暗示,新款车型将采用“大魔王”—FT-1的概念设计。哇,超酷的~

 

【售价32.80起,讴歌RDX正式上市,BBA之外的好选择】

日前,广汽讴歌全新一代RDX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新车是广汽讴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作为CDX车型的“大哥”,广汽讴歌全新RDX定位于豪华中型SUV,同时也将成为这个细分市场中有力的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