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DT新增车型,只卖5.79万元

2018年11月08日 10:09:1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逸动DT推出1.6L手动舒享版

▶卖5.79万

▶配置有增有减


长安逸动DT推出了一款1.6L手动舒享版车型,代替现款的手动悦享版本,指导价不变,为5.79万元。相比于现款的手动悦享版本,手动舒享版主要是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


null



null


外观跟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区别,长安轿车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在逸动、睿骋CC等车型上都能看到类似的谁元素。尺寸方面,长安逸动DT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25mm,轴距为2610mm,定位的是入门级紧凑型轿车。


null



内饰也跟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对于一台5万多块钱的车来说,精致感和档次感都体现得十分到位。配置方面的变化,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1.6L手动舒享版比悦享版增加了8英寸大屏等等配置,减少了两个喇叭、ESP以及门板软皮等等。


null



新推出的手动舒享版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1.6L发动机还提供匹配4AT变速箱版本选择。而动力方面,还提供1.0T发动机选择,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null



作为一台入门级紧凑型轿车,逸动DT主要竞争的对手是吉利远景艾瑞泽5等车型。而逸动DT主打的是性价比和机械调校方面的优势,除了配置、用料、空间达到主流水准之外,开起来的三大件表现相比于同级竞争对手更成熟、更有质感一些。


网友热评:


@衡水正时达货旳88:外观见仁见智,不过逸动DT的外观有自己的个性,造型独特有魅力,我很喜欢。


@当午找锄禾:老百姓选择车子有时候也是看品质的,最主要的是口碑得好,反正我买这车子就是老朋友介绍的。


@旧约新欢:硬件配置很齐全,实力派非逸动DT莫属,底盘啥的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