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看还不贵,这两款轿跑让很多人放弃思域

2018年11月13日 10:46:2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现在的购车热点虽然在SUV身上多一些,但是轿车作为传奇车型一直也有自己的忠实追随者,他们仍然喜欢车身姿势低矮,舒适感更好的轿车,而轿跑车型也是一些追求潮流的年轻群体最喜欢的。

说到价格亲民的轿跑,大家耳熟能详的无外乎两款车,首先是神车本田思域,前几年大名鼎鼎的超跑头衔让它风光了一把,后来出现的机油门事件又将思域推向风口浪尖,一句属于俗语非常好的可以总结思域,人红是非多。

null



而另一款,大众凌渡,外号辣馒头。上市之初铺天盖地的宣传时尚宽体轿跑,但是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看来这馒头太辣不好下咽。


null



讲完轿跑前辈,是时候上几盘硬菜了,绝对够酷,够潮,花钱买不了上当,比思域好看,比凌渡便宜。走过路过一定要看,还都是上市不久的新车。


领克03



官方指导价:11.68-15.18万


领克旗下车型的外观不多说,颜值高不高因人而异,但是用在轿车车型03上面,现在市场同级中再也找不到这么个性的外观了。好看的皮囊可能有很多,但是长的独特的就这么一个。


null



就冲这点,对于追求独特的朋友们那想必是爱的深沉,钱包痛的深沉。


内饰这里,依旧路数不变的领克家族大餐,属于北欧风格的简洁派,做工和用料也展现出了相当高的功夫,单以视觉效果看就营造出了强烈的高级感。


null



年轻人就喜欢这样的态度,简单直接不做作。

来到动力,领克03有一块金子招牌,沃尔沃的1.5T三缸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它的驾驶感受也更像西洋风,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很快,很好驾驭。

null



领克品牌一直喜欢走另类路线,品牌主线也喜欢走欧洲风,这次选择了在日本上市,想让自己的外来味更浓一些。03的外观暂且不说,内饰设计及整车质感上都是同级中的优秀水平,尽管和大腿沃尔沃的发动机相同,但是大家也别过度关注3缸,总得试一试才知道。


现代 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11.98-15.48万


前面的领克属于独特,那接下来的菲斯塔就属于潮流风格了,乍看有点凶,多看几眼才能发现的别样魅力。


null



现代菲斯塔长的很精神,所以各方潮人会对它喜欢不少。

内饰没有太激进的变化,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能烘托出一丝科技气息,其他的地方都是老实的自然风格,不前卫也不浮夸。

null



动力上,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数据,1.4T涡轮增压140马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调教,190马力和204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参数,要比车迷喜欢的本田超跑思域强了不少。


null



随着一阵成长的阵痛,现代在今年也开始逐渐走出低谷市场销量迎来了一个小高潮,所以现代开始乘胜追击推出了这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部轿跑。售价上菲斯塔的优势不是太多,而它的优势在于冷酷的颜值和小钢炮般的动力,这波大招,别的品牌不好接。



小编时刻


现在紧凑型车数量够多,但是做到有趣的不太多,领克03和现代菲斯塔一个攻个性一个攻潮流,会在沉静的市场掀起一片新潮风。对于喜欢轿跑追求时尚的朋友们来说这两款车值得多去看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