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麒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运动,动力强劲,完美展现什么叫做终极座驾

2018年11月14日 17: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昨日,宝马推出了旗下非常强悍的2020款宝马M340i和M340i xDrive家轿,全新的第七代M性能3系将会在本月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销售。在过去的40年时间里,只有宝马3系完美的展现了Ultimate Driving Machine(终极座驾)这一设计理念现代化的设计,独特的处理,效率和技术的创新,所有的这些特征都通过各种测试展现宝马的最新操控水平,新款宝马M340i和M340i xDrive家轿不仅展现了宝马的核心技术更展现其品牌理念。

null


全新宝马3系轿车的外观采用精致的流线和独特的造型展现对于美学的诠释,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注重外观运动的营造。尺寸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4mm,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15mm和13mm,轴距增加41mm,通过尺寸的变化来塑造更加完美的车身比例。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由一条较宽的浅金色饰板围绕,并连接两侧犀利的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标配U型日间行车灯,选装LED自适应头灯。前保险杠的造型延伸至两侧雾灯,加上引擎盖上的流线,使整个前脸更加运动整体性更强。

null


侧面车顶流线顺畅优雅,车身侧面的平直的线条带有拉长的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排三角窗出现了经典的hofmeister霍氏转角,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为后排带来更开阔的视野空间,使得车身到车尾的过渡更加自然。尾部略微上翘的后扰流板,L型尾灯以及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置,都营造了浓郁运动氛围。

null


进入车内,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强调内饰舒适宽敞,关注驾驶者,现代化的智能液晶仪表盘,门饰板和中控区域以及空调出风口均由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时尚豪华。搭载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语音识别,带有16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带来更好的驾驶享受。座椅采用豪华的Vernasca真皮材质,横向支撑力更强,提升座椅舒适性。全景大天窗带来更好的视野效果,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非常照顾。

null


配置方面使用了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收集信息监控周围环境,提醒驾驶者减少事故的风险。抬头显功能显示基本的行使信息,标配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盲点监控系统,选装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从各个方面提升了行车安全。

null


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最新的六缸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M Performance性能底盘调校,标配M Sport限滑差速器和选装的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将会从根本上提升驾驶体验。和现款相比,新车将减轻车重增强转向力,除了经典的后轮驱动车型,增加的智能四驱将会提高应对不良路况的能力。新车采用直列六缸3.0L发动机,包括M340i和M340i xDrive家轿,最大动力输出为382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八速的Steptronic变速箱,零百加速仅为4.2s。

null


在前不久的巴黎车展推出了330i,现在宝马的新款M340i又即将到来,那么这两款你比较喜欢前者还是后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麒M3
瑞麒M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