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你肿么了,怎么长成这个样子了,你还是超跑么?

2018年11月22日 18:31: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null

提到现款在售的第三代飞度,相信车迷们都知道它被称作超跑GK5,1.5L地球梦自吸发动机可以爆发131匹强劲动力,可以说同级别无对手。出色的乘坐空间、动力、经济性以及耐用度,使得飞度的口碑一直不错,保值率也一直居高不下。

null

不过GK5马上面临换代了,就在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新飞度预计2019年中旬上市,然后外国媒体做出了第四代飞度的假想图,之前是这样的:

null

是不是很像小奥德赛,感觉挺好看的。然后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本田JAZZ(国内称作飞度)路试谍照,日本媒体又把它绘制成了这样:

null


看完之后我突然很庆幸,还好我已经是超跑GK5的车主了,不然新飞度上市了我还真下不了手。

从假想图来看,第四代飞度的造型和现款差异很大,整车高度下压,A柱角度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整个车身的线条也非常简洁。第一代和第二代飞度都是比较圆润的造型,第三代上变得有些菱角看上犀利不少,而第四代飞度又回归了圆润。

null


宽条中网盖板与圆润的大灯相连,前杠下方两侧也取消了大尺寸进气口样式,车头设计有点吉利熊猫的感觉。车尾灯也摒弃了竖长条的造型,改为了更宽的回旋镖式尾灯,整车给人感觉温柔了许多。这种走呆萌路线的风格还是往日的超跑么?

null


第四代飞度曝光之后,很多人吐槽它的外观,不过这个事儿仁者见仁。第三代飞度刚上市的时候也有很多人说它丑,但慢慢大家还不是都接受了,不知道新飞度的外观大家多久才能接受,反正作为超跑车主的我来说,跟现款没法比。

null


既然是超跑就要说说动力,目前的1.5L地球梦自吸发动机虽然动力强劲,但由于排放无法升级到国六标准,所以现款的L15B神机可能要面临停产,预测在十代思域上搭载的P10A三缸1.0T发动机将要取而代之,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同时也有可能增加混动版车型。作为本田粉的我想说,本田的精髓可是高转自吸啊,欲哭无泪……

null


在全球大力推广节能减排的政策下,未来小排量增压和新能源必定会成为主流,而一些经典也必然会为之牺牲,比如本田B16B、K20A、F20C等最强自吸发动机。这对于改装玩家来说无疑也是个坏消息,小排量和混动车型改装空间也受到了限制,第四代飞度买回来不能改,那就真不如推下海了。

总结:

无论大家再怎么吐槽,超跑换代肯定是早晚的事儿,如果你想入手飞度不喜欢新款,那我建议你趁现款没停产之前赶紧拿下,没准在神机1.5L自吸停产以后还能升值。最后上一张飞度进化史长图当做福利,喜欢的请保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