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59-23.99万元 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 | 侃车·新车

2018年11月24日 21:08: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周刊

原标题:15.59-23.99万 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 | 侃车·新车

11月2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售价15.59-23.99万元。在购车优惠政策方面,新车将提供3年免息,6000元商业保险,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此外还提供智能网联流量免费服务,赠送10G/1年期的QQ音乐以及其他应用免流量及服务费3年。

十三年前,北京现代把一款命名为途胜(TUCSON)的SUV产品带入中国,这款名字源于美国西部独特魅力小城的SUV,蕴含着途中自有胜景的深意,动感时尚的外观更彰显了带领消费者远离都市喧嚣,在车与人和自然的和谐共处中找寻真我的初衷。

作为北京现代历史上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合资都市SUV。当时的途胜几乎集中了一款革命性主流SUV车所具有的一切元素:动感时尚、动力充沛、安全实用、宽敞舒适等特性,成功引领了国内都市SUV市场的潮流。一经问世,途胜迅速成为当时都市SUV市场的新标杆,并在其后的8年中,始终保持在SUV领军车型的销量水准。

随后,途胜历经三代,不断提升科技与设计,坚守对“自由本能”的不懈追求。每一次换代升级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引领着着SUV市场的发展潮流,累计近百万的途胜车主成为途胜的经典品质的最好印证。

今天上市的第四代途胜,定位于“自在掌控的智行SUV”。在设计层面,采用了来源于都市建筑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打造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全新的前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分体式LED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凸显出整车刚劲有力、独具品味的形象。内饰采用铠甲式内设计风格,兼具功能性及美观性,同时与硬朗的外观内外呼应。

与风格不凡的造型设计相匹配的,是卓越的操控体验和智能的科技装备。第四代途胜搭载集成八大ADAS技术的Hyundai  Smart Sense“ 智心合一 ”系统、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曾搭载于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将首次搭载于北京现代车型——第四代途胜上,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为用户带来更安全和更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

周刊观点

历经十三年,途胜始终坚持对“自由本能”的追求,成为百万用户在日常繁忙与梦想飞扬间自由切换的最佳伙伴。相信第四代途胜在传承经典与口碑的基础上,将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依靠风格不凡、驾行卓越和智能随享三大核心产品优势,再次引领都市SUV新浪潮

往期精彩回顾

  • 中国媒介首座核反应堆诞生,为内容营销插上智慧翅膀

    全新一代天籁:疯狂的沙发

    Know More HYUNDAI—现代汽车技术体验行

    一汽-大众牵手成都十年:好的爱情是互相成就

    吉利如梅,于十月寒流中屹立

    9天5000公里重走丝绸之路,东风本田 CR-V焕新之旅完美收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