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选这几款高颜值SUV,春节回家全村都对你刮目相看!

2018年11月26日 08:44:3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10万预算选这几款高颜值SUV,春节回家全村都对你刮目相看!

对于山间小路来说,选择一台SUV能够获得更好的视野和通过能力;而对于一些做小本生意的民众来说,选择一台精致得体的SUV会显得倍有范。为此,我们将推荐几款精致型的SUV,处处都暗藏惊喜!

宝骏RS-5

指导价:暂无

动力总成:1.5T+CVT

在农村地区,除了五菱卖得火,宝骏也相当不赖,凭借着前辈的“爆款”基因,几乎每推出一款车型都能红遍全国。这不,宝骏又带来了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初看外观就能感受到十足的华丽感。新车前脸轮廓与宝骏530相似,整体上会变得更加精致,全新的星辉式中网及细眉日行灯彰显家族风貌。

车身及车尾造型同样非常靓丽,毫不夸张地说,宝骏RS-5在颜值上完全碾压同级对手。车内融入了大量的皮质包裹,用料及做工很显高级感。由于新车还未正式上市,具体配置并未公布,不过从以往的宝骏车型来看,宝骏RS-5的配置必然可圈可点。值得注意的是,宝骏RS-5将搭载CVT无级变速箱,这将改写宝骏AMT变速箱的历史,消费者也会更加青睐。设想一下,开着这台车在乡村间行驶,回头率绝对不低。

哈弗H6

指导价:10.30-14.68万

动力总成:1.5T+6MT/7DCT、2.0T+7DCT

哈弗H6作为国内SUV的老大哥,常年占据着中国SUV的销量榜首,无论竞品如何改款或换代,哈弗H6仍旧是该领域的翘楚。如果哈弗H6没有两把刷子的话,也不可能热销那么久。虽然哈弗H6的售价区间并不大,但选车却成为了一个烦恼,全系共计12款车型,各车型的配置也比较接近,好在总体配置并不低。

哈弗H6的外观设计秉承了硬朗、动感的设计风格。内饰用料很足,颇有豪华车的味道。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不过受制于造型的因素,牺牲了一些储物空间。哈弗H6搭载了1.5T及2.0T发动机,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后劲加速有力,如果能改换为6AT或8AT变速箱,相信在动力的顺畅程度上会更加出色。当然,作为一款十万出头的国民SUV,它的优势会大于劣势,在城乡中穿梭也毫无违和感。

比亚迪宋(燃油版)

指导价:7.98-12.99万元

动力总成:1.5T+6MT/6DCT

比亚迪宋是继比亚迪宋MAX、比亚迪全新一代之后的又一款“龙颜”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新车提供了燃油、DM插电混动和EV纯电动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但对于农村消费者来说会更看中燃油版车型。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时尚,悬浮式大屏支持90度旋转,并可下载上万种APP应用,具备很强的娱乐功能。在配置方面有许多值得提点的地方,比如安全、舒适和智能配饰都超越了同等价位的合资车型。

比亚迪宋(燃油版)搭载了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您对自动变速箱的要求不高,可以选择手动挡车型,后期的维修成本会更低些。

长安CS55

指导价:8.49-13.39万元

动力总成:1.5T+6MT/6AT

今年9月,长安CS55迎来了改款,新车主要在外观及配置上有所升级。与老款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熏黑式的中网设计,同时也取消了原有的英文LOGO,看上去更加霸气。双“C”型日行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合炫酷的LED大灯,营造出极佳的视觉氛围。悬浮式车顶符合CS55年轻、时尚的定位。

车内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全新推出的“蓝天版”运用了红色线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长安CS55配备了陡坡缓降、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车内WIFI、自适应巡航、智能省油等实用配置。

动力上,长安CS55搭载最新的1.5T VV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换挡逻辑聪明,动力满足日常所需,其蓝天版车型采用了48V轻混系统,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对于月销过万的长安CS55来说,是该领域的强劲选手。

奇瑞瑞虎5x

指导价:6.59-11.09万元

动力总成:1.5L+5MT/CVT

上月末,新款瑞虎5x正式上市,其起步价仅为6.59万元,由于新老车型采取共同销售的模式,所以顶配的价格会去到11.09万元。新车经过了大幅改造,前脸借鉴了EXEED T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不同的线条将前脸营造得很有脉络感,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前卫与犀利。车身侧面及尾部也有一些调整,最明显的就是采用了更为细长和扁平的包围饰件。

内饰保留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7英寸液晶仪表及9英寸中控屏较显科技感,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GSP导航、影音娱乐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手环钥匙,几乎涵盖普通智能手环的功能,这对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是个加分项。瑞虎5x的离地间隙比较高,在面对山间砂石路面时能确保一定的通过条件。瑞虎5x采用1.5L+5MT/CVT的动力组合,动力及油耗表现达到同级水平。

编辑总结

这五款车型都具备了“爆款”潜质,虽说宝骏RS-5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上市后也极有可能进入“爆款”阵营。对于在农村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上述五款SUV在动力性、功能性、实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比较均衡,另外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颜值”的要求,说不定还会引来不少回头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