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保时捷911官图外泄!网友:外观看着跟改款似的!

2018年11月26日 15:31:06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焦点新车

↓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泄露 ↓

null


全新911

null


现款911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911的官图。992代车型传承了911的经典造型,不过前备箱的线条更加硬朗,中网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比现款911更加硬朗。

null


全新911

null


现款911

车尾部分,全新911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但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还成为了新车最具辨识度的改变。中双出的排气尾喉间距有所增大,有一点点双边单出的感觉。

null


全新911

null


现款911

动力部分,全新911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不过发动机功率会有所增长。至于混动方面,虽然Panamera E-Hybrid和卡宴E-Hybrid都已经与大家见面了,但是全新911的混动版本可能要等到992中期改款了。

↓ 换代极光发布 ↓

null


全新极光

null


现款星脉

近日,路虎发布了全新一代极光的官图。新车前脸采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现款星脉非常相似。不过全新极光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的尺寸要比星脉更小,保险杠下方的双色设计也能将它与星脉区分开来。

null


全新极光

null


现款星脉

从侧面看,两款车的造型也极其相似。不过全新极光的隐藏式门把手位于车身腰线上方,而现款星脉的隐藏式门把手则位于腰线以下。

null


全新极光

null


现款星脉

全新极光的车尾部分虽然也沿用了现款星脉的设计语言,但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隐藏在了下方银色镀铬装饰条当中,看上去低调了不少。

null


全新极光

null


现款星脉

内饰方面,全新极光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双屏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不过与现款星脉的旋钮换挡机构不同的是,全新极光采用了普通的电子挡把,因此在高级赶上稍逊一筹。

null


全新极光搭载了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全系匹配9AT变速箱。无论车内还是车外,全新极光和现款星脉的相似度都超过90%,不认真观察还真容易混淆。如果新车上市的售价合理的话,还有多少人会选择星脉呢?

↓ 全新起亚Soul预告图 ↓

null


近日,起亚公布了一组全新Soul的预告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上代车型个性的外观风格,悬浮式车顶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看起来简约又时尚。

null


全新Soul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贯穿前脸的设计。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双色车身涂装,进一步彰显自己的个性。

null


车内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结合,整体造型圆润,非常具有设计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Soul将搭载2.0自吸和1.6T两款四缸发动机,而纯电车型将搭载39kWh电池组。新车将于下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届时变速箱、发动机参数、纯电车型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将会公布。

车圈前沿

雷诺日产三菱Boss被捕 ↓

null


近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大Boss戈恩涉嫌违反日本《金融商品交易法》被捕。日产汽车社长西川广人也表示:戈恩存在虚报收入、挪用公款、滥用公司经费等行为。究竟这个戈恩有什么来头?为什么一个法国人能掌控日本车企呢?今天我就带各位看官吃个瓜!

null


1999年,戈恩以“外国人”的身份担任日产COO(首席运营官)。仅仅一年半的时间,他就使连续亏损7年的日产实现了赢利。凭借出众的能力,随后戈恩被选为日产总裁,并兼任CEO职务。

null


2005年,戈恩兼任雷诺CEO和董事长职务。随着2016年三菱被日产收购,戈恩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最大Boss。

null


此次戈恩被捕且证据确凿,显然是集团内部所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日产抛弃这位曾经的救世主呢?网友调侃:可能是戈恩要造纯电GT-R,日产社长炸毛了!

↓ 纽北最快SUV换新人 ↓

null


近日,梅赛德斯AMG GLC 63 S以7分49秒369的成绩,打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7分51秒70的记录,成为了现阶段纽北最快的量产SUV。

null


要知道除了G级以外,奔驰的SUV车型都更偏向于公路性能,而非越野。所以AMG部门对于纽北最快SUV的头衔一直耿耿于怀。 此次纽北刷圈,奔驰不但超过了老对手保时捷卡宴Turbo S,更是将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斩落马下,终于让AMG的SUV扬眉吐气了一把!

null


此刻,最蛋疼的应该是宝马的M部门了!自己当初干不过保时捷的阿尔法·罗密欧的时候,好歹有奔驰陪伴,如今奔驰突然崛起......可能X3 M和X4 M还没上市就得回炉重造了!

车喝玩乐

↓ 德国经济部长嘲讽BBA ↓

null


近日,德国政坛和车圈都在茶余饭后讨论着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柏林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上,德国经济部长当众Diss奔驰、宝马、奥迪的掌门人:你们能够造出一款性感程度达到特斯拉一半的电动车吗?单就你们的电动车吸引力而言,我觉得弱爆了。

null


BBA三个品牌的掌门人并没有对这个问题作出正面回应,不过德国业界人士来打圆场:每个人对外观性感的评判标准一样,对消费者而言,比较电动车的续航以及自动驾驶系统才更有意义。

null


网友嘲讽:BBA电动车的续航和自动驾驶系统有资格和特斯拉比么?

null


奔驰EQC

null


奥迪e-tron

null


宝马iX3

你觉得特斯拉Model X和BBA三家的纯电动车当中,哪款车最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