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者归来!全新一代宝马X5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27日 16:12: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全新一代X5将在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82万起,在今年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

新一代X5使用宝马新的CLAR平台打造,与新3系、5系、7系、X3等均为同平台,新平台在轻量化方面有明显提升,对于车辆的操控性、油耗表现有很大帮助。




外观方面,新X5可以说是承前启后,前脸是目前在售车型中最大的双肾型中网,激光大灯造型非常霸气,下方的圆形雾灯不复存在。侧面线条依然是非常动感的风格,这也是X5一直以来延续的特色。




此外,新一代X5最大拥有22英寸的轮圈选择。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符合宝马一直以来的运动定位。





内饰方面,新X5使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有明显提升,双12.3英寸的屏幕能够显示丰富的功能,档把区域也改成了水晶材质,性感而优雅



动力方面,新X5国内主销的40i版本使用全新的B58系列3.0T直六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标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并且还能选装后桥差速锁等越野套件。



据悉,新车预售价82万元起,作为同级别中毋庸置疑的王者,X5的换代势必将给Q7和GLE带来极大压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