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尺寸超大众速腾的自主中型家轿 车长近4米9 为何月销仅166辆

2018年11月29日 11:02:0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价格一向都很贵的中型车也逐渐的走入了普通家庭之中,虽然这个级别的油耗相对来说要高一点,但是它们的空间表现绝对是比较优异的,对于家用来说也是绰绰有余的。

null


除了合资品牌以外,有不少的自主品牌也进入到了中型车这个市场之中,而且它们在价格方面无疑是拥有着更大的优势,如果想要一辆性价比的要求比较高,且对于动力的要求比较高,像广汽传祺GA6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作为中型车的它,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850mm和2720mm,这样的尺寸也保证了空间方面的优势足够大,即使是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有着太拥挤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很多自主品牌之所以不能夺得消费者们的满意,就是因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不够强,但是这台广汽传祺GA6分别有1.5T、1.6T和1.8T三套动力总成,且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无论是在数据上还是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合资车,而在优惠完8万多的起售价也为它赋予了更强的竞争力。即使是有着如此多的优势,这台车的销量依然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仅有3900多辆的月销量,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秘密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首先,该车的性价比虽然比较高,但是主流版本的售价其实并不低,1.5T的主流版本落地价格在14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去选择同价位的本田思域大众速腾等车,它们的定位虽然只是A+车,但是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不比B级车差出多少,而且可靠性可要比这台自主品牌的传祺GA6高出太多了。

null


null


其次,传祺GA6的自动挡版本均为双离合变速箱,这也引起了不少消费者们的担心,我想这也是影响它销量的一个原因。早在很久之前,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就在国内出了不少事故障,可以说给消费者们留下了“后遗症”,在购车的时候也都尽量的避开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