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名图购车指南 1.8L自动尊贵型最值

2013年11月20日 05: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唐瑾

凤凰汽车导购 它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首次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它秉承着现代汽车全新的流体雕塑造型,它定位在高端紧凑级家用车,它就是北京现代名图,一个让我们已经期盼了三个月的全新车型。

从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亮相之时起,名图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时过三个月之后,11月19日,它终于在广州车展前在国内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一汽-大众速腾的它共计推出了搭载两款不同发动机的八款车型,车身颜色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八种选择,售价则为12.98万至18.98万元。

北京现代名图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8L 手动舒适型 12.98
2014款 1.8L 自动尊贵型 15.98
2014款 1.8L 自动智能型 14.98
2014款 1.8L 自动舒适型 13.98
2014款 2.0L 自动旗舰型 18.98
2014款 2.0L 自动至尊型 17.68
制表:凤凰汽车

名图是基于索纳塔平台打造的,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其定位会低于索纳塔,是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那么高性价比和实用性将成为这款车的长项。

车型介绍:

和索纳塔那种精雕细琢的立体感十足的前脸不同,名图的前脸大开大阖,各个组成部分更加鲜明,视觉上的第一印象就比较具有商务风范。倒梯形的中网和三角形的大灯都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方式,其中大灯虽然仍在采用卤素光源,但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还是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侧面造型也没有经过太多的修饰,整体上仍显出稳重的态势,但车身流线并不死板,尾部线条还稍稍体现出上翘的趋势,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沉闷了。平面化的双股五辐轮毂也属于比较大气的样式,配合215/50R17的韩泰轮胎,也能够满足名图的日常使用需要了。

名图尾部的设计还是很具有现代风格的,尾灯的设计沿袭了索纳塔、朗动等轿车的整体风格,狭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尾部并没有标注上“名图”的中文名称,而是用英文的“MISTRA”来显示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