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umpert-Apol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EXEED星途首款量产车定妆照曝光,内饰豪华感十足!

2018年11月30日 01:11:56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

原标题:EXEED星途首款量产车定妆照曝光,内饰豪华感十足!

从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系统的信息露出,到中文命名的公布,EXEED星途开始逐步出现公众视线当中。近日,一组EXEED星途首款车型定妆照和内饰照爆光,让我们先睹为快。

从整体来看,新车饱满圆润,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给人留下相当不错的第一印象。

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在气场的营造上十分到位,几根镀铬横幅的装饰,增添了层次和立体感。进气格栅上方的LOGO与LED前大灯一气呵成,贯穿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身线条简洁明快,视觉感官非常舒适。花瓣造型的多幅式19寸轮毂,则为整车又增添了几分强大的气场。

车尾部,与车标形成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独特,与前脸呼应,据了解,这也可能成为家族式的尾部设计。双边矩形排气管,正是时下流行的素。

这款新车是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系统的量产车,据悉,还将搭载最新1.6TGDI+7DCT铂金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凝聚了奇瑞20多年正向研发的深厚技术,表现值得期待。

整体内饰做工精湛,用料考究,协调性强,视觉效果一流。座椅的材质坐起来的非常舒适,设计也非常合理,相信长期乘坐也不会感到劳累,格纹的点缀增加了座椅的高级感。车内的软质包裹面积也足够大,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亮黑镀铬的档把看上去非常精致,握感也不错。

新车的方向盘的皮质包裹手感柔软细腻,握着非常舒服。小平底的设计师当下比较流行的元素,增加了几分运动感。中控的大屏十分醒目,显示屏精度很高,触控也很灵敏。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新车搭载的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系统。这是深度集成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车联网系统,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助理、AR增强现实导航、集成支付系统、智能家居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多项领先的车联网功能,实现人、车、路、云之间数据互通,营造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 这也是星途主打智能的杀手锏之一。

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宽大舒适,而后排出风口的设置更是让后排乘坐的舒适度进一步升级。两个USB接口的设置,也符合当前的用车需求。

在这个对颜值极为看重的年代,至少在外观上,作为星途的首款车型,TX已经拿到了不错的分数,也提升了我们的期待指数。EXEED星途的内饰设计,不仅有视觉的感官享受,还充分考虑到了驾乘的舒适体验,可以说是在消费升级时代,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的产物。而且,定妆照的爆出,意味着新车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相信其必将成为自主高端领域的一击“重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Apollo
Apol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