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再不买就没了!大众甲壳虫最终版亮相

2018年11月30日 15:11:5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日产新款西玛亮相:更加年轻了

在日前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上,日产新款西玛正式发布亮相。

null



1、新款西玛与现款车型相比,前脸变得更加运动,前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尺寸加大,大灯也用上了全LED光源,车身侧面变化不大,采用19英寸轮圈,车尾主要有两处调整,一个是后包围,另一个是尾灯,新车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设计(实际为双边共两出)。

2、车厢造型跟现款完全一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车厢造型跟现款完全一致。新车依旧配备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日产最新的CARWINGS系统,海外版车型还增加了卫星收音机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疲劳提醒、车道保持等。另外,后排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和两个USB接口。

3、动力海外版的新款西玛依旧会使用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3kW(304Ps),峰值扭矩35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上市已接近三年的车型,凭借运动感很强的造型给我们留下了挺深的印象。本次的中期改款对其外观重新注入了活力,将年轻化风格贯彻到底,并且还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国内版本的西玛吧!

[新车]大众甲壳虫最终版亮相:告别之作

在日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大众集团正式发布了甲壳虫Final Edition版本车型,Final Edition代表了最终版的意思,这也说明这款充满历史韵味的个性小车将暂别我们了!

null



1、车展上展出的甲壳虫Final Edition为敞篷版车型,采用的是软顶的敞篷设计。外观采用了非常特别的白色、黑色、灰色三色混搭,此外新车还提供Safari Uni米色和Stonewashed Blue蓝色两种特殊颜色供选择,同时SEL型号的车型还将采用棕色软顶敞篷。

2、新车配置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尾灯、17英寸轮圈等,此外SEL车型则将采用18英寸轮圈。内饰继承甲壳虫设计精髓的前提下,做了一些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改变,如搭载菱形刺绣座椅图案,搭载一键启动、不锈钢踏板盖、黑色光泽中央控制台等,SE车型还将配备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SEL车型则进一步升级为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Fender高级音响。

3、动力依然搭载我们熟悉的那款代号为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9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听到甲壳虫将暂别历史舞台的消息,粉丝是不是很悲伤。不过也不要担心,这离别很可能是暂时的,大众官方表示,不排除将来推出新一代甲壳虫的可能性!

[新车] 现代PALISADE中大型SUV首发亮相

日前,现代汽车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中推出一款轴距达到2900mm的全新中大型SUV车型,该车名为"PALISADE"。据悉,该车提供七座布局,动力使用3.8L V6发动机,预计2019年夏季在美国上市。

null



1、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可以看做是现代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量产版,同时也将与起亚未来的一款大型SUV共享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扇形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前大灯组让它非常有特点。

2、车内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收纳功能,全车提供7个USB接口供三排乘客使用。值得说明的是,它也没有传统的挡把设计,而是集成在了地板台的换挡按键中,中控提供了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和仪表盘相连。

3、动力将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这种大尺寸SUV,国内用户也只能羡慕一下,考虑到国内的用车环境,更何况油价动不动就8块多你受得了?咖哥估计这款车很难引进国内,咱们看看就好了!

[新车]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发布:大块头

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SUV车型—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新车是本田Passport第三代车型,定位于本田CR-V与本田Pilot之间。

null



1、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脸造型与本田CR-V和Pilot都较为相似。中网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中网上方的黑色饰板延伸至头灯内部,搭配上扬式的LED大灯,车尾造型方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2、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与本田Pilot相似的家族式设计,配备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带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的双圆式仪表。

3、动力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了搭载i-VTM4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能将70%的动力传输至后轮,并同时将100%的后轮动力输出在左后/右后轮上,悬架方面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北美市场,日系品牌一般都很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本田亦是如此。随着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本田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更何况,不排除这款车未来也会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