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CRV一样省心的合资SUV,综合油耗8L,7年车龄卖6万

2018年12月02日 14:54:1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日系车,在市场中早已经有着皮实耐用的口碑,从而也就使得日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中有着较高的保值率,入手的时候并没有性价比。当然,如果你既追求性价比,而且还追求可靠性,个人认为韩系车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null


韩系车的可靠性和节油性在合资品牌中绝对算是很高的,如果需要一辆性价比和可靠性都很高的紧凑型SUV,像这台7年车龄的北京现代IX35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对于这台车来说尽量选择自动挡版本,毕竟手动挡在当下拥挤的城市中开起来太累了。目前在2011年上牌的现代IX35市场价在6.54万到7.68万元,而这台现代IX35卖到6.8万元也是很正常的市场价。

现代ix30


null


在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中,本田CRV之所以能够成为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就是因为该车的可靠性非常高,但是这台同为紧凑型SUV的现代IX35可以说有着和CRV一样省心的体验,在正常行驶保养的情况下,20万公里以内同样不会出现大修的情况。不过,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到底怎么样,还是需要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

null


null


放在合资品牌中看来,韩系车的颜值绝对是比较高的,这台现代IX35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视觉感,与熏黑的横幅式进气格栅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null


null


车内的设计依然是主打年轻的风格,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使得车内拥有着更强的驾驶欲望,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拼接也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效果,米色的拼接更是让车内有着很强的亲和力,很符合家用的风格。

null


null


这台现代IX35搭载的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4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6.8万元入手这台7年车龄的现代IX35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的价格要比同年限同级别的大多数合资SUV更具有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