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美式SUV即将入华,口碑远超路虎,气场完全碾压宝马X5

2018年12月02日 20:53: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虽说林肯汽车已经拥有上百年的历史,但进入我国的时间却不是很长,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让我们对于美式SUV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目前为止,林肯汽车在我国的车型有航海家领航员、林肯大陆、MKC、MKX等7款车,而我们也可以看出林肯汽车主要以中大型的家轿和SUV为主,展示出美系车的风范,而这一点和我们国人最爱的"以大为美"是不谋而合的。

null


近日洛杉矶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林肯汽车也带来了最新力作——Aviator飞行员。其实早在今年年初的纽约车展中,飞行员概念车就已经亮相,并且随后就有消息称新车已经在华申请商标,上市后期会由长安进行国产,口碑远超路虎,气场完全碾压宝马X5

null


新车定位于大中型七座SUV,整体外观来看还是很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星晖式矩形格栅和中间镶嵌的林肯Logo融为一体,两侧霸气的LED大灯,使整个宽大的车头霸气十足。

null


包括尾部的造型也是像极了概念车型,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以及下方的银色镀铬饰条都起到了横向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两边共四出的排气也展示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地位,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翼子板并逐渐消失,凹凸有致的造型体现了美式肌肉车的经典设计。B、C、D柱做了熏黑处理,达到悬浮车顶的效果,搭配环绕式的挡风玻璃,时尚科技。

null


内饰简洁大方,极大的减少了视觉混乱带来的压力感,中控区域更多的采用了水平线条的设计元素,悬浮式的中控屏前卫时尚,搭配Revel佳锐影音3D环绕式音响系统,28扬声器带来现场音乐会般极致的享受。结合人体工程学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操作简洁。

null


此外,前排座椅提供30向电动调节,并且拥有座椅按摩和腰部支撑功能,给前排驾乘者带来极佳的舒适感,灵活调整的第二排座椅可以不同角度调节、前后滑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第三排的座椅仍然具有可观的空间和舒适性,不会牺牲后备箱空间。而且前排中央扶手箱的无线充电,后排的便携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整车多个USB接口和无线热点使所有人在行驶过程中享受极佳的便捷性。

null


动力上搭载一台标准的双涡轮增压3.0L V6发动机,匹配10速的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可达到400马力的动力输出和542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后期或将推出混动车型,将标准的双涡轮增压和电动机相结合,以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可选择四驱模式,感受极致的越野性能,拥有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根据不同的地形特征选择响应的模式。

null


质量上乘,口碑良好,国产之后必定受欢迎,也会给现在林肯汽车在华的销量打一针兴奋剂,个人还是很期待上市之后的表现,你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