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6.89万起!这5款国产车刚上市不久,好看好开又省油!

2018年12月06日 18:48:2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89万起!这5款国产车刚上市不久,好看好开又省油!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国内轿车市场已经不仅仅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许多国产轿车凭借高颜值外观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占领了不少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可以看到随着消费者认可度的不断提高,国产轿车的销量表现也在逐步提升。

纵观今年的新车市场,整体上表现的十分活跃。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2018年至今上市了超过650款全新/改款车型,平均每个月上市的新车超过60款。由此可见各大车企都在积极的推陈出新。在下半年上市的轿车中,有不少国产车型值得一看,这里砖叔根据销量表现和消费者的口碑给大家挑选出了几款国产家轿来,持币观望的朋友们,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逸动真实口碑       逸动头条

新车简介:全新的逸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蝶翼式的前脸造型、流畅的腰线以及鸭唇尾部设计都展现出了新车的运动基因,整体的造型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9月份上市的逸动高能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在高配车型上增添了不少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68牛·米,蓝动版则搭载48V混动系统。


艾瑞泽GX真实口碑       艾瑞泽GX头条

新车简介:作为奇瑞旗下全新的紧凑级轿车,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元素,家族式“X”的前脸造型,内部采用亮黑色的点状格栅,搭配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让前脸看起来有很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算是较大的。动力部分,艾瑞泽GX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新车简介:缤瑞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因此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于远景帝豪等车型,缤瑞造型设计会更加激进和年轻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1.4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真实口碑        秦头条

新车简介:9月中旬,基于比亚迪BNA架构打造而成的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让秦Pro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配合中控可旋转大屏,拥有较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L/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


新车简介:荣威i5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新车的定位低于荣威i6,主打家用轿车市场。荣威i5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家族式设计语言,加上镀铬装饰的应用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精致。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