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国外售价50万人民币起!新车有哪些值得买的地方

2018年12月06日 21:22:23
分享到:
来源:超跑起范儿

原标题:宝马X7国外售价50万人民币起!新车有哪些值得买的地方

在如今SUV火热程度持续不减的情况下,宝马X7的推出使宝马品牌弥补了在大型SUV市场的空缺,身为全新旗舰SUV车型它的到来也是众望所归。

宝马官方已公布了新车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包含xDrive 50ixDrive 40i两款车型,起售价为7.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71万元)。宝马X7预计于2019年3月首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同年6月份之前会在中国上市。

虽然要到2019年初才会公布中规版车型预售价格,但该车在中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新车亮点,准备已久的各位大佬们可以开始动手了。

 两种外观风格 

宝马X7的外观风格会分为两种,一者是凸显豪华感的卓越风格套件,再者是强调性能的M Sport运动套件。

两者在外观上有几大明显区别,在前保险杠造型设计上,卓越版采用的是贯通式前保险杠,中间有一条宽扁的闪亮镀铬饰条,起到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的作用。



M运动版的前保险杠是“大嘴”式造型,并且车头两侧有“獠牙”设计,外观凶狠运动。

其次是车身侧面踏板的不同,主打豪华的卓越版配有镀铬装饰的车踏板;为了强化性能的M运动版则没有踏板设计。轮毂样式前者为多条幅式,后者为双五辐条式。

最后是车尾保险杠的差异,卓越版底部有凸出的银色护板,而M运动版是用亮黑色饰板将排气口包围,具有力量感。

宝马X7标配LED光源,日行灯带的造型与其他车型一致,呈勺子型。其中激光大灯为选配,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在会车时可自动调整光束防止对向车辆驾车者炫光。

 宝马式豪华内饰 

 

新车内饰的豪华感营造相当到位,日常能接触到的地方全部采用皮革材质包裹,用料无可挑剔。


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大小均为12.3英寸,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位置侧倾,并支持语言、触摸和手势等多种方式操控。

新车闪耀点之一就是多面切割的水晶挡杆,逼格巨幅提升。

顶配车型配有B&W钻石3D环绕声音响系统,拥有20个扬声器,功率可达1500瓦,听了耳朵会怀孕。

全景天窗还可选装星空顶配置,拥有超过1.5万个预设光点,雾霾天也能拥有一片璀璨星空。


步入第三排座椅时需要掀起第二排椅背上方的扳手,此时座椅会自动向前翻起,坐下之后仅需推一下第二排座椅靠背即可自动恢复原位。

 全新功能配置 

宝马X7加入了一个全新功能—倒车辅助,当你驾驶着如此庞大的车身钻进死胡同发现只能倒车倒出来时,启动该功能,车辆就会沿着来时的行驶路线自动倒车50米,非常方便实用的一个功能。

另外还有一个堵车辅助功能,在时速低于60公里的道路行驶时,只要驾驶者视线一直保持在行驶方向,双手可以不限时的离开方向盘休息,仪表台处的传感器会一直监视驾车者的视线,确保其一直在关注道路情况。

关于硬件配置的信息较少,前后均配备了电吸门,前排座椅可电动调节腿托、腰撑和包裹性,并配备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

另外,宝马X7提供免费的黑色蓝宝石金属漆,其余包括22英寸双色轮圈、象牙白/夜蓝全皮革内饰、钢琴黑色装饰板、五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扶手加热和方向盘加热等都需要额外费用选装。

其他具体配置信息未知,等上市后才可知晓。

 提供4种动力选择 

宝马X7将会提供以上4中动力选择,所有型号均配备ZF八速变速箱。但明年进入国内的中规版X7会配备哪款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旗舰车型宝马X7的到来让国内的大型豪华SUV阵营迎来了一位强有力的新选手,面对死对头奔驰GLS,它的实际表现又会如何呢?

喜欢的话,还能点个赞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