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奶爸辣妈们:听说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了,哪儿变了?

2018年12月07日 11:10:1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高尔夫的族系里,嘉旅更像是一台有些“佛系”的车型,没有GTI那么扎眼,更没有高尔夫那么普通……空间,尤其是纵向空间是它相比同级轿车的一个优势,另外,像一些小细节,比如后排小桌板等,也表明这款车就是为生活考虑的一款纯家用车,当然,高尔夫的标签也是它的一个招牌。

null


这次新上市的车型,算是年代中期改款车,提供280TSI(1.4T)、200TSI(1.2T)和1.6L自然吸气三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3.19-19.79

null


配置升级是此次改款的一个重要项目。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前雾灯转弯辅助照明、外后视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四门一键防夹车窗,ESP、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等,从家庭用车的基本功能出发,这台车的标配程度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null


在高配和部分车型上,这款车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Alcantara高级材质运动座椅、大尺寸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倒车盲区提醒等。

null


另外,新车在哈瓦那橙、极地白、太平洋蓝、塔希提金、玛雅红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冰川灰卡库金风暴蓝3款车色,共计8款。

null


在娱乐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仪表盘,增加8.0英寸触摸彩屏LCNS导航系统,配备大众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苹果carplay、百度 carlife和MirrorLink功能,连接手机后可实现多种线上功能,其中LCNS导航系统具备实时交通信息显示、规避拥堵路段、在线路经计算和下发等功能。

null


空间一直是高尔夫· 嘉旅的强项,新车长宽高为4348/1807/1574mm,2680mm的轴距,后排座椅配备靠背角度和18cm前后调节,并且可按4/2/4比例折叠,灵活性也是一大优势。后备厢标准容积达到500L,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容积可得到加倍释放,最大可扩展至1520L,并且支持行李箱地板上下2级可调。

null


新车有280TSI、200TSI、1.6L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4T车型动力进行了提升,最大功率从96kW提升至110kW,最大扭矩从225N·m提升至250N·m,1.4T发动机全系搭载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将综合油耗降低至6.0L/100km(工信部),增强动力并且降低油耗

null


从海外的高尔夫PLUS到 2016年导入国产的高尔夫·嘉旅,上市时间不短了,当然销量和高尔夫不是同等量级,毕竟这是一台家用属性更强的车,而且有些高顶的造型也不是谁都能接受,最重要的是价格,与同品牌途安L或是同类型车相比,高尔夫·嘉旅并不具备任何优势。但本着纯家用车来看,高尔夫·嘉旅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车,空间、油耗、配置、驾驶质感都拿得出手。

如果你是有着很深的高尔夫情结又想买台送孩子的买菜车,那可以看看嘉旅,推荐1.4T版本,1.6L 和1.2T的就算了,记得多砍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