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历经43年传奇 高尔夫第八代将于明年中旬亮相

2018年12月10日 11:52:1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都说高尔夫在大众汽车里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从网上对高尔夫的调侃段子便可看出一二。高尔夫拉长就是帕萨特,然后改名就是迈腾,减掉一个后座就是CC,再拉长就叫辉腾,拍成方的就是途安,加高底盘就是途观,再撑大点就是途锐,拍扁就是尚酷,加个屁股就是速腾,缩短点就是POLO,掰弯搓圆就是甲壳虫

null


那些我们熟知的平民神车与高尔夫

其实包括大众旗下车型销量最好、最具代表性的A级车型都与高尔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1983年,第二代高尔夫MK2正式到来,虽然外观上,第二代高尔夫和第一道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是,这一代高尔夫可是一款传奇,老捷达也就是第二代高尔夫的三厢版。

null


1997年第四代高尔夫MK4亮相,2003年第四代高尔夫开始国产,这一代车型的外观有了一些更加直观的变化,车辆本身做出了很多改变,外观也更加符合人们日益变化的审美。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的高尔夫内饰已经和现在我们所看到很相似。我们所说的宝来就是第四代高尔夫三厢版,而神车朗逸也是基于第四代高尔夫的PQ34平台基础上二次开发的中国特供车。

null


继第四代高尔夫后,第五代高尔夫也是非常的成功,就算是现在欧洲街道上想要找出第五代高尔夫也不算多难。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高尔夫不但空间上有所增加而且许多配置也陆续出现;这一代高尔夫的三厢版在国外叫捷达,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速腾。第六代高尔夫车型的前脸有了很大的变化,而且内饰方面也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配置方面也是延续了很多科技化的配置,和第五代一样,第六代高尔夫三厢版顺理成章的变为了新速腾。

第八代高尔夫预告图公布,明年中旬亮相

近日,大众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的预告图,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中旬亮相。据悉,新车将有更长的车身和轴距,以便增加内部空间;另外新车可能减轻50公斤的重量以及或将取消三门版和旅行版车型。

null


虽然官方目前没爆出任何数据消息,但是从之前的谍照图可以推断,第八代高尔夫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和前格栅变得更窄,且头灯设计更加犀利,给人一种“怒视前方”的感觉;整体造型更加凶狠运动,但唯一不变的还是那经典的D柱设计。

null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内饰将配备大众最新一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则是一大亮点,新车或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取代目前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30和150匹;另外1.0L三缸发动机或将开始使用,并且有望搭载48V轻混技术和闭缸技术。

【写在最后】

高尔夫作为大众汽车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支柱,代表了大众汽车造车的精髓,高尔夫的设计语言、动力操控、科技配置、扎实的做工,成为了世界两厢车的标杆车型。43年来,给全球3000多万车主带来了愉悦的驾驶体验,也在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第八代高尔夫不仅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且高尔夫最为重要的操控性将得到提升,再加上内饰的升级;未必不能够再现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