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CX-8已上市

2018年12月10日 12:15:0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null

长安马自达旗下中大型SUV——马自达C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万-33.08万

null


新车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张第八代高尔夫的预告图片。参考此前的消息,新一代高尔夫将于2019年6月开始投产,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null


日前,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因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收到大量预订,将加速扩产以满足市场强劲需求。

听说Taycan充电4分钟能续航100公里


null


近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调研上海市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时,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时称,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土地平整,即将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下半年部分投产。

null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GLC SUV和C级轿车,共计1621辆。

原因:由于全景天窗防夹保护功能的软件编码不正确,在温度低于10度时,防夹保护功能的力可能会轻微超过法规要求的最大值100N,存在安全隐患。

null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汽车,共计5676辆。

原因:用户手册中描述的后门儿童安全锁的锁止与解锁方向与实车操作不符,若按照用户手册进行儿童安全锁的操作,儿童安全锁实际未锁止,依然可使用内侧车门把手将车门打开,存在安全隐患。

null


外媒报道,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ETRI)和韩国电动汽车制造商IT Engineering宣布,联合研发了一款软件,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语音识别应用程序召唤和移动自动驾驶汽车。

手机遥控汽车移动??

null


近日,一对而行人横穿马路,汽车鸣笛警示,而行人觉得汽车应该礼让,并破口大骂,这样的行为引起车主气愤而回嘴几句,结果不仅被行人踢打爱车,还引来了皮肉之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