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硬朗霸气,内饰简约奢华,2.0T发动机,这款车刮起消费新风潮

2018年12月13日 16:00:4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谈起皮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肯定是福特猛禽(F-150):霸气的前脸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甚得放浪不羁年轻人讨好。该车被称为“史上最牛皮卡”,连续多年位居美国销量冠军宝座。这样一款神车,按理在国内市场也应该也很火,然而我们却很少见到。

null


皮卡解禁迫在眉睫,为市场带来新的动力

皮卡具有诸多优点:乘坐舒适性能够媲美轿车,载货能力优于SUV,是非常不错的家商两用车。之所以在国内发展不温不火,其根本原因就是很多省份不允许皮卡在市区道路行驶。不过自2016年开始,河北省、河南省、辽宁省、云南省、湖北省和新疆共6个省份进行解禁试点,而试点地区皮卡销量都不错,这反应出消费者对皮卡的喜好。

null


长城风骏7燃情上市,皮卡领导者从此诞生

长城风骏7推出可谓是正是时候,在皮卡逐步得到解禁,同时叠加汽车市场寒冬,市场急需新的增长点。2017年11月底,风骏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58-11.78万。单看价格,可能觉得有点贵,但是试驾之后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风骏7完全摆脱了人么对于传统皮卡的刻板影响,品质和做工全面向轿车和SUV看齐。

null


霸气硬朗外观,豪华内饰,开启品质生活

整车造型前卫,让人有种SUV的错觉。前脸造型非常的霸气,左右大灯和进气格栅完美搭配,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流畅协调,没有过多的点缀,前后线条硬朗的轮毂,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野性。

null

内饰设计轿车化,营造了一种舒适的驾乘空间。内饰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和时下SUV设计基本相同。整体中控屏由3部分构成,且中部用装饰条包围,层次感不错;中央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能够出现在皮卡真的是良心设计。

null

丰富多彩配置,强劲动力,有种脱胎换股的感觉

风骏7配置丰富,SUV和轿车智能科技配置一应配备。前后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上坡辅助,这些安全配置,一个都不少;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车载蓝牙、车窗防夹手功能,这些贴心设计也是没落下。

null

小结:风骏7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饰,都是对于皮卡的创新。风骏7以领导者身份进入人们视线,将在皮卡市场推起不小的波澜,再加上它2.0T超强动力,毫无疑问将会刮起消费新风潮,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