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中型车篇

2018年12月17日 12:40:5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已经开始了,我受邀参与提名,将推荐以下这些中型车型:


红旗H5

11.jpg


22.jpg


推荐理由:不可否认红旗H5放到“自由汽车市场”里,依旧是一款“扶不起的阿斗”。但就红旗品牌而言,这是红旗有史以来卖的最好的一款车,也是唯一一个能够经受市场考验的一款车。

从产品本身来看,红旗H5就像是一个刚刚学会做奢侈品的学徒,把最好的用料都堆积了进来,但设计水平还在初级阶段,因此是一款“傻实在”的中级车。

11月份红旗H5销量几近3000台,看似不多,但这几乎是红旗过去几年的销量总和。也说明了这款车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如果说红旗H5的不足是经验不足,但用心造车这一点确实没有糊弄消费者,就为这个,值得我推荐它一下。

 

全新大众帕萨特

33.jpg


44.jpg


推荐理由:全新帕萨特的出现,是上汽大众第一次与一汽大众站在公平的起跑线上,不得不说,上汽大众无论是造车还是营销,都远远领先于一汽大众。全新帕萨特的出现,也让我们看到了原汁原味的帕萨特应有的面貌,而在价格方面,几乎是不升反降,也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欣慰。

2018年11月份,全新帕萨特销量恢复到了16579台,要知道在新车上市之前,帕萨特已经连续多月没有销量破万了。帕萨特的换代,终于让这款B级车标杆重新恢复的雄风,相信2019年该车还会有更大的销量提升空间。

 

白希文总结

之所以没有选装全新大众CC,是因为一汽大众对市场的判断太过落伍,大众CC的定价远超它应有的范围。要知道大众CC内饰与新帕萨特如出一辙,又有什么理由卖出豪华车的价格呢,这样下去只能苦了经销商。在强制配额的制度下,经销商不得不搭配着大众CC来卖,换来的只能是新车降价N多万吸引消费者。如此一来,大众CC不但不是增长点,反而成为了累赘,一汽大众的领导该走出老工业区,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我是汽车媒体的白希文,我为“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2019年1月23日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7.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