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最后一波降价!这几款SUV最高降幅达8万

2018年12月18日 07:40:5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年底最后一波降价!这几款SUV最高降幅达8万

如今正值年底,距离春节也越来越近,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开始筹划买车的事宜,希望在新年期间能够载着家人到处拜年。对于满满的年货和行李,SUV绝对是个好帮手,相比三厢轿车拥有更灵活的储物空间,同时10-20万级SUV依旧是时下最热门的选择。不少车企也试图通过降价来达到“多销”的效果,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福音。接下来,茶哥就介绍几款优惠较大的SUV。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

别克昂科拉在家族中充当着“小老弟”的角色,自上市以来备受年轻用户的青睐,优美的流线让外观看起来颇具美感,全新家族式前脸凸显年轻与动感,LED日行灯与中网镀铬形成呼应。内饰设计依旧是熟悉的味道,Alcantara麂皮座椅及物理按键相当实在,7英寸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

现款昂科拉在空间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虽然车顶为后溜式设计,但丝毫不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在第二排座椅放倒时可达到全平效果,储物空间最高达1372升。昂科拉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只有顶配才具备四驱系统。目前,部分地区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23.78万元

大众途观已经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其江湖地位相信各位都有所知晓,在上个月的销量中再次位居合资SUV的销量榜首。途观之所以如此火爆与其优惠力度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全国平均优惠达到4-5万元,局部地区更是“凶猛”。途观在外观上依旧是传统的“套娃”设计,相比自家的其他SUV略显老气,内饰设计同样如此,不过可靠性毋容置疑。

途观的车身尺寸为4506*1809*1685mm,轴距为2684mm,属于典型的紧凑型SUV。途观300TSI顶配版(落地价20万左右)配备了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电子驻车、定速巡航、220V电源插座等,在智能配置上略显单薄。途观提供1.4T和1.8T动力,虽然动力参数并非亮眼,但在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换挡逻辑聪明,动力输出也比较线性。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日产逍客在紧凑型SUV市场表现优异,月销量基本保持在一万辆以上。现款逍客采用了V-Motion设计理念,车头造型变得更为立体,粗犷的镀铬饰件彰显家族气息,LED日行灯设计也让整车富有美感。车内布局与奇骏如出一辙,简洁、温馨的内饰非常讨好暖男的需求。

逍客在空间方面处于同级水准,遗憾的是座椅靠背不支持大幅度调节,在后备箱放倒的情况下其容量可达1410升,后排空间绝对能满足大部分家庭。逍客搭载1.2T、2.0L发动机,除了低配车型,其余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无论是在空间、油耗、动力还是舒适性方面都趋于均衡,比较适合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男女。目前,逍客拥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还算不错。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作为全球卖得最火爆的SUV,RAV4荣放固然有着“王者”风范。现款RAV4荣放的前脸与C-HR有着相似的设计,犀利的LED大灯与黑色饰条融为一体,双格栅布局运动前卫。车身侧面及尾部都迎合了年轻化的元素。内饰设计层次鲜明,大量的软性材质带来好感。后排空间在同级中占据优势,即便是身高超过175cm的乘客也不显局促,并且支持独立的座椅调节,第二排放倒后可实现全平。

在配置方面,RAV4荣放也很显诚意,最重要的莫过于“TSS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含了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调节远光灯和动态雷达巡航系统。该车提供2.0L和2.5L发动机,匹配6AT或CVT变速箱,2.0L顶配及2.5L车型均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并可手动锁止中央差速器。目前,全国多地均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如果觉得普通版不够酷炫,可以选择“风尚版”车型,在外观上拥有更夸张的运动套件。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27.37万元

标致4008在经过小改款之后,在销量上有所提升,其独特的造型可谓实力圈粉。外观保留了法系车时尚的设计理念,矩阵式中网彰显家族特征,车身侧面采用许多拼接元素,进一步强调年轻、前卫的风格。标致4008在内饰上依旧迎合了5008的布局,坐进车内仿佛有种置身于战斗机驾驶室的错觉,科技感及舒适性都营造得相当到位。

标致4008全系标配LED日行灯、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同时也提供多种选装包。该车搭载1.6T、1.8T发动机,全系匹配6AT变速箱,动力参数不亚于竞品。如今,在全国多地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作为一款好开又好看的家用SUV,相信能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

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本田缤智继承了飞度的基因,两者不仅在底盘技术上有着共通性,甚至在销量方面都趋于相同,平均月销量保持在1万辆之上,这也成为许多年轻人的理想车型。通过圆润的车身设计以及优美线条让缤智看起来颇具活力。缤智的内饰算不上惊艳,整体氛围偏向简洁,不过实用性较强。

在小型SUV领域,缤智的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当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全平,其纵深更是达到1710mm,能够放置一台家用电冰箱,所以空间完全不用担心。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像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后泊车雷达等一应俱全。对缤智而言,1.5L及1.8L动力满足日常所需,调至SPORT模式,动力响应更加积极。目前,全国多地均有一定的优惠,性价比也得到提升。

茶哥总结

本次推荐的六款车型均为小型和紧凑型SUV,这也是大多数车企首要的进攻对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各大车企也不得不通过“让利”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这绝对是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