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它从燃油车变成纯电动,森雅R7 EV400性价比如何?

2018年12月20日 07:48: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原标题:【谈车帮】它从燃油车变成纯电动,森雅R7 EV400性价比如何?

前言:

如今,新能源车席卷而来,造车新势力也异军突起。在2018年仅剩的半个月中很多在燃油车领域想要挣脱困境的品牌,纷纷希望能够通过新能源车的发布,融入主流行列。一些品牌将现有的成熟车型转化为纯电动汽车进行打造,甚至把重点放在了极为稀缺的纯电动SUV领域;


据官方消息:2018年12月17日,一汽吉林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森雅R7 EV400正式上市,新车只推出了1款车型,补贴前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2.18万元(注:海南省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元)。据了解,森雅R7 EV400等速续航里程为46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5km。

森雅R7 EV400被定位为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森雅R7 EV400在外形的整体设计上基本采用了森雅R7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是在一些细节部位也做了调整。其中,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车身周围加入的蓝色点缀,都是当下新能源车常用的的设计。

从车身的侧面看,腰线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身,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处。这也成为这台车主要的辨识信息。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


采用多边形设计的车尾灯,与倒梯形牌照区域配合,营造出了尾部的层次感。

虽然森雅R7 EV400是一台小型SUV,但是在科技配置和实用性上并不逊色,整车搭载了多重智能配置。例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车载诊断系统以及8位一体智能驾驶辅助。

在动力方面,森雅R7 EV4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28牛米。能源储备上,将搭载一台容量为50.6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谈车帮总结:

如今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我国汽车市场逐渐向混合动力、纯电动等新能源产品转变。森雅R7 EV400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如今国产纯电动SUV车型的短缺。虽然这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颠覆性的改变,但是仅凭细微的变化,森雅R7 EV400的造型还是吸引了较多的关注度。

看来如今当每一款燃油车型作出了向新能源的转变,都会成为媒体和市场的焦点,这也验证了“新能源车型已是大势所趋”的观点。虽然森雅R7 EV400不像很多电动车型一样,拿出超强的续航能力,企图一鸣惊人,但是这台车的续航能够满足日常城市代步需求是毫无争议的。而且最为重要的是森雅R7 EV400补贴之后,售价仅12万多。购车门槛的降低也使这台车拥有了较强的竞争力。不知各位粉丝对于森雅R7 EV400日后的市场表现看不看好呢?请踊跃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雅R7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