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车真的质轻省油吗?终于有内行人士出来说了实话

2018年12月21日 10:04:1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小康之家越来越多,私家车的数量也不断增加,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养车仍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大家都希望能购买到性价比高,耗油量低,负担轻的小轿车来满足出行需要,这时以质轻省油著称的日系车往往就是大家第一选择了。


在汽车行业,宣传与销售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环节,日系车品牌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出色。在网络、电视上的广告里常能看见他们的将质量轻且耗油少作为自己汽车的宣传招牌,而对于广告语也很少有人会去亲自验证是否属实,所以日系车又轻省油这一认知才会深入大家的脑海。但是日系车真的质轻省油吗?


终于有内行人士出来说了实话,其实日产车并非全部又轻又省油。首先,针对日系车宣称的质量轻方面,专业人士将性能等相像的日产卡罗拉与德产的朗逸别克英朗做了对比,然而结果显示日产的卡罗拉竟然是最重的,所以日系车都轻盈显然是谣言。而第二大招牌——省油,的确有部分日系车符合这一定义,比如本田飞度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不过你若是将省油作为第一购车标准,不如考虑一下美国的雪佛兰赛欧,因为这款车耗油仅一百公里6.06升,比日系车里耗油少威驰还要省油0.33升。


所以买车一族不要把广告当真,以为日系车都是又轻又省油,还是得仔细对比车辆数据了解真实情况,才能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经济省油型汽车,否则就会像有些车主盲目购买了日产车后才发现原来上了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