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4万的车未配备倒车影像,为何深受消费者们喜爱?

2018年12月23日 14:49:1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国内的跑车市场之中,马自达MX5的名声绝对是很大的,只不过该车整体上充满了的缺点,且仍然存在着一些“简配”的现象,却还能够很轻松的赢得消费者们的喜爱,这确实是让人感觉有些奇怪。

null


说起配置的话,这台马自达MX5并不算太高,全系都未配备倒车影像这样的配置,不仅是降低了安全性,而且还也这台车的逼格有所下降。作为一台平民跑车,它的官方售价区间为33.90万到34.00万元,且在市场中并没有任何的优惠,这样的性价比绝对是算不上很高的,毕竟同级别中的宝马2系在价格和逼格上都要比这台车更加的富有优势。面对着这样多的弱势,该车却依然能够在市场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null


null


马自达MX5的外观绝对是它能够赢得消费者们芳心的一大原因,比起上一代的车型,整体上的颜值有了很大提升,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狭小的大灯反而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犀利,而两侧隆起的线条更是让这台车充满了肌肉感,整体上的设计能够透露出很强的年轻范,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2.0L+6AT的动力组合让它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根据实际的测试,仅需要8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且这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比较线性的动力体验。另外,日系车的“基因”让这台车的可靠性有着很高的表现,二十万公里以内不大修,对于这台车来说也是很正常的,即使是在节油性方面也有着比较大的有时间,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6.6L左右,这台车的养车成本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非常低的。

null


null


很多人购买跑车都是比较注重操控性的,而这台车同样能够为你带来满意的答案,毕竟马自达曾经有着“东瀛宝马”的称号,后驱的设计和特殊的调校相结合,让这台车开起来有着极佳的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