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靠性不输POLO的高颜值小型车仅5万,为何月销不足500辆

2018年12月23日 15:04:2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名爵3这台小车在市场中的名声并不算高,可整体上的实力和性价比都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只不过在市场中的销量一直都比较低,甚至出现了卖不出去的现象,这样的情况确实是有些让人惊讶的。

null


说起可靠性的话,名爵3的实力还是很强的,由于背后有着上汽这样的大厂商“撑腰”,从而使得这台在可靠性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大众POLO。谈起节油性方面的表现,我想这台车在小型车中绝对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部分版本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5.9L左右,在油价日益飞涨的当下,我觉得这样的表现还是很富有优势的。

null


null


null


价格一直都是一台车最大的看点,这台车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名爵3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98万到9.38万元,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8000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5万多的价格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版本。另外,该车除最低配以外均为自动挡版本,在优惠完之后仅需6万多的价格就能买到自动挡版本,相对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

null


null


null


null


很多消费者们在选车的时候都是比较注重颜值的,而这台车的颜值绝对在同级别中有着数一数二的水平,熏黑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类似于“满天星”的效果,带来了时尚动感的气息,与周围多边形的镀铬框相结合,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面对着这样多的优势,该车却在市场中没有着太好的销量,在11月份的销量更是不足500辆,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让这台车在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好的表现,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都在同级别中没有任何的优势。

null


null


null


null


其次,由于名爵的品牌认可度比较差,也使得该车的保值率很差,比起同级别中的大众POLO等车,这台车在再次转手的时候会亏出更多的钱,我想这也是影响它销量的一大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