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上市的合资品牌SUV,关注这几款就够了!

2018年12月25日 13:36: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之前给大家评选了2018年上市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中有哪些值得购买,本期我们继续,看看2018年上市的合资品牌SUV中有哪些值得推荐。SUV在国内是热门车型,2018年上市的SUV远比轿车多,小编可是甄选了半天,才选出下面这8款。


一汽-大众 探岳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指导价:18.88-31.98万

null



null



探岳是一汽-大众版的“途观L”,该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环形LED日行灯。车身侧面,紧贴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配合上刻画明显的腰线,层次感非常好。车尾造型略显常规,假排气有着很浓的廉价感。


null



内饰方面,探岳同样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和现代感得到明显加强,此外,工艺和用料保持了大众车一贯的高水准。探岳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中型SUV里算小的,不过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探岳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可选,入门车型为1.4T+7DCT的动力组合;走量车型为低功率2.0T+7DCT的动力组合;高配车型为高功率2.0T+7DCT的动力组合,且配有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三款发动机匹配的7DCT变速箱虽然型号不同,但全部为湿式结构。


广汽讴歌 RDX

上市时间:2018年11月6日

指导价:32.80-43.80万

自讴歌和广汽合作之后,先是推出中国特供车型CDX,之后带来了老旧的TLX,两款诚意不是很足的产品让广汽讴歌的销量惨不忍睹,无路可退的他们将所有希望都压在了新一代RDX上,好在RDX确实有惊喜。


null



null



RDX的外观设计非常酷,钻石形进气格栅、锐利狭长LED前大灯组以及全车的凌厉线条,让RDX成为这个级别战斗气息最足的车型。


null



内饰方面,RDX的中控台设计的很有层次感,此外,功能键不是简单的排布在上面,而是整体有一个设计在里面,再有,做工和用料都可圈可点。乘坐空间方面,RDX算不上很优秀,但厚实的座椅带来了不错的乘坐舒适度。


null



动力方面,RD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26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里几乎可以称霸了。变速箱匹配10AT变速箱,拥有极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上汽通用 凯迪拉克XT4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9日

指导价:25.97-39.97万

null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几乎有着这个级别最大的车身尺寸,单凭这点就让它挺吸引人的。


null



null



除了大以外,凯迪拉克XT4的外观设计也很强,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让其显得个性十足。内饰方面,皮革包裹随处可见,典型美式豪华车的风格,乘坐空间得益于较大的车身表现的还不错。


null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闭缸技术,在发动机负荷不大时可以关闭两个气缸,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有四驱系统。


广汽丰田/一汽丰田 C-HR/奕泽IZOA

上市时间:2018年月23日/2018年6月22日

指导价:14.48-17.98万/14.98-17.98万

null



null



C-HR和奕泽IZOA除了设计上的细微差别,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我就放在一起说了。两款车都是基于丰田最新TNGA构架打造,相比丰田以往的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


null



为迎合年轻人的喜好,C-HR/奕泽IZOA的外观设计都很前卫,前卫到很多年轻人都有些接受不了。内饰方面也是如此,不过,各项功能使用起来到没有太多的不便,可见丰田在强调设计的同时也没忘记实用性。


null



动力方面,两款车都搭载热效率高达40%的2.0L发动机,配上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7L/100km。C-HR/奕泽IZOA还是同级别里少有的四轮均采用独立悬架的车型,还能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


东风英菲尼迪 QX50

上市时间:2018年6月10日

指导价:33.98-48.98万

null



2018年上市的豪华品牌中型SUV挺多的,小众车型QX50能得到我的青睐主要是它的动力系统很有亮点。


null



之前英菲尼迪车型上的2.0T发动机都是管奔驰借的,QX50上的这台可是日产最新研发的,除了配有双循环、双喷射等先进技术外,该发动机还支持可变压缩比,能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不仅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还很省油,这就很厉害了。


null



null



QX50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内饰方面,除了中控双液晶屏外,其它地方都显得有些老气,不过该车的座椅坐着非常舒服,给人留有很深的印象。


华晨宝马 宝马X3

上市时间:2018年4月25日

指导价:39.98-58.58万

null



null



宝马X3之前一直是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在2018年它终于国产了。宝马X3这款车我喜欢它的原汁原味,从设计到车身尺寸基本都和海外版一致,而最新的奥迪Q5和奔驰GLC都已将车身加长。


null



宝马X3的外观和内饰我想小吐槽一下,作为全新车型,这两个地方都没能给我带来惊喜,如今宝马的设计已经个跟不上奥迪和奔驰的节奏。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3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有高/中/低三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224马力/184马力,变速箱均匹配8AT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上市时间:2018年4月17日

指导价:11.99-13.99万

null



null



在以往,还没有哪款合资品牌SUV的价格可以下探到12万,智跑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此外,智跑这款车并没有因为价格低,就大幅阉割配置,4安全气囊、ESP、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皮革座椅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null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智跑的颜值也是不低的,在我看来比全球车型KX5看着顺眼多了。内饰方面也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受成本限制用料比较一般。


null



动力方面,智跑全系搭载2.0L发动机,变速箱有6MT和6AT两款可选。这套动力系统的确没有什么新技术,不过优点就是皮实耐用,且保养费用不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架,也是比较让人惊喜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