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想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可没那么容易,10-12个月纯手工打造

2018年12月25日 21:46:1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拥有一辆小汽车,但是说到上百万、上千万的豪车,也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有这样的经济实力。比如劳斯莱斯宾利等。对于有钱人来说,汽车不仅是出行的工具,另外代表的也是身份,在选择上也会有一定的讲究。而各个豪华品牌也在不断的更新自己的产品,比如宾利之前推出了一款慕尚Hallmark,想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可没那么容易。



现在大多数汽车基本上都使用的是机械制造,但是这款宾利慕尚Hallmark使用纯手工打造,比如制作车内的实木贴片需要花费长达四十几天,还有方向盘的真皮的缝合也是人工操作等。在制作过程中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也增加时间以及劳动成本。如果想要购买宾利慕尚Hallmark,需要提前预定,大概10-12个月后,车才能顺利的到达车主的手中。



这款车是全球限量版,仅仅只有50台,如果错过了最佳买车时候,就买不到了,在消费者心中,慕尚Hallmark的身份更加尊贵。汽车使用了很多奢华材料,基本上都是顶级珠宝品牌的金属材料,尽显奢华气息。整个车的线条流畅顺滑,加上沿用了宾利传统式设计风格,整辆车透露着奢侈的气息。



除此之外,前脸最显眼的部分可能就是宾利慕尚Hallmark的车标,不要小看这个车标,它的价值估计都可以购买一辆本田汽车,你说值不值钱。车标分金色和银色两种,使用的材质是赤足金以及纯银,在市场上,这两种材料的价格都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