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配备ESP的小型车卖10万,为何仍有高热度?

2018年12月28日 13:56:0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小型车这个市场之中,起亚K2也算是名气比较大的一台车,比起从前,这台车有着更为严重的“简配”现象,且在各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可是却能够很轻松的就赢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

null


如今的消费者们已经越来越注重安全性,ESP也成为了很多车标配的安全配置,可是这台起亚K2却让我们大失所望,部分版本上连ESP这样的配置都未进行配备,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该车的安全性,同时也让这台车的竞争力也有所下降。在实用性方面,该车也没有着太好的表现,由于后排的座椅不支持放倒,且靠背角度无法调整,不仅是影响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从而也导致该车的实用性比同级别车差出不少。

null


null


起亚K2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29万到10.39万元,在当今的小型车市场之中已经不具备任何的优势,毕竟有很多的合资小型车价格已经降到了5万多元。面对着如此多的弱势,该车却依然在市场中有着很高的热度,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韩系车虽然在配置方面不是太厚道,但是在颜值方面却有着很强的实力,甚至超过了同级别的本田锋范。这也是让它在市场中有着高热度的一大原因。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上侧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为动感的效果,在视觉上也起到了拉宽车身的作用,从而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相对来说,该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毕竟它的实际成交价比较低,起亚K2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2.5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4.74万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版本,这样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有着数一数二的优势。关于起亚的可靠性,在市场中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该车的销量,毫不夸张的说,起亚K2的可靠性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丰田威驰,十万公里不大修也是很正常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