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牌热度竟是别家的2倍,大众今年都国产了哪些新车?

2018年12月31日 11:32:4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汽车之家发布了一份榜单《2018年汽车品牌热度TOP10》,在这份榜单中,大众品牌以绝对的优势排在榜首,那么大众品牌今年在国内到底发布了哪些新车让其受关注程度这么高,本期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下,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小改款、年度改款的车型不在此次盘点的范围内。


null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侵删)


上汽大众


途观L PHEV

上市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指导价(补贴后):28.98-29.98万

在双积分政策下,各家合资品牌纷纷开始推出新能源车型,途观L PHEV就是这里面的一员。


null



途观L PHEV和普通版途观L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包括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是一样。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驱动电机+三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百公里综合燃料消耗量为1.9L。续航里程封方面,综合续航里程为862km,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52km。


途岳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指导价:16.98-22.98万

新一代途观在国产时将车身加长,改名途观L,定位中型SUV,老一代途观同堂销售,继续征战紧凑型SUV市场。可老一代途观毕竟年事已高,竞争力不足导致销量直线下降,于是就有了途岳这款车。


null



途岳的外观设计和它的大哥途昂很像,但车身尺寸没有那么大,因此看起来像是个“小胖墩”。内饰方面,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null



途岳的配置水平是不低的,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在除乞丐版外的车型上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无论是1.4T发动机还是2.0T发动机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

新一代朗逸/朗逸两厢

上市时间:2018年05月25日/2018年08月31日

指导价:11.59-16.29万/13.39-16.59万

null



在将PQ34平台缝缝补补用了10年之后,新一代朗逸终于升级到MQB平台。新车的外观设计依旧是国人喜爱的稳重造型,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有了全面的提升。


null



内饰也依然是典型的大众平直风格,但用料更考究,高级感有所提升。乘坐空间相比上一代提升了不少,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悬架方面,依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没有太多惊喜。

null



在新一代朗逸上市后的3个月,新一代朗逸两厢也正式上市,该车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设计风格也与新一代朗逸相似,不过动力系统搭配的是1.2T和1.4T这两款发动机。


新一代帕萨特/帕萨特PHEV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指导价:18.99-28.89万/24.99-25.99万

帕萨特在平台上整整落后迈腾一代,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16.22万台,远不如迈腾的21.38万台。国产帕萨特是基于美版帕萨特打造而来的,可老美那边的帕萨特迟迟没有换代的意思,在这样下去,上汽大众肯定等不了,于是推出了中国特供版的新一代帕萨特。


null



别听见“特供”俩字,就觉得新一代帕萨特不好,其平台已经升级为MQB模块化平台,和迈腾一样。也许是为了让新一代帕萨特更有竞争力,其车身长度都快接近5米了,气质一点不输给中大型车辉昂。内饰设计相比上一代也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null



乘坐空间方面,新一代帕萨特的轴距相比上一代增加了68mm,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变得更加奢侈,用来当行政轿车也是无问题的。


null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中配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新车的悬架与上一代一样,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但在MQB平台下这套悬架组合有了新的优化。


null



与新一代帕萨特一同上市的还有帕萨特PHEV,其动力系统和途观L PHEV上的那套是一样的,但由于车辆更轻,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3km,百公里综合燃料消耗量为1.4L。


一汽-大众


新一代宝来

上市时间:2018年6月29日

指导价:11.28-15.98万元

宝来作为朗逸的兄弟车型,在朗逸换代时肯定也是要跟进的。新一代宝来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这让它都领先速腾一代了。


null



新一代宝来的外观设计运用了大量犀利的线条,这让其显得激进很多,定位更加年轻。内饰设计和新一代朗逸几乎一样,不过细节用料不如新一代朗逸讲究,但它也有好的地方,比如同价位车型的配置比新一代朗逸厚道些。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大众CC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8日

指导价:25.28-30.98万元

德国大众停止了对CC的更新,推出了其替代车型Arteon,不过该车在国产时被当做是新一代CC。


null



外观方面,低矮的车头、无边框车门、掀背式车身等,让新一代CC显得格外动感。但它的内饰设计就和迈腾无两样了,好在工艺和用料都很出色。


null



掀背式车身对于车内空间来说既是好的设计也是坏的设计,好体现在后备箱空间灵活性更高,坏体现在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很受限。

 

动力方面,新一代C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这就是平台化的弊端,按理说新一代CC这种定位运动的车型应该使用更加运动的悬架结构。

T-ROC探歌

上市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指导价:13.98-20.98万元

德国大众将途观给了上汽大众,让其这几年在SUV市场市场赚的盆满钵满,而一汽-大众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于是当德国大众推出第二款SUV时,一汽-大众毫不犹豫将其国产了。


null



T-ROC探歌是一款车身尺寸不大的紧凑型SUV,为了让其看起来比较高级,加长那是必须的,相比海外版国产版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84mm和77mm。


null



T-ROC探歌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内饰设计虽然还是大众汽车的老样子,但配色更加鲜艳,这一切都表明T-ROC探歌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车型。


null



乘坐空间方面,虽然轴距加长了,但受限于车子原本不大的原因,其空间表现相比同级车型还是要弱一些的。

 

动力方面,有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此外,该车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探岳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指导价:18.88-31.98万

T-ROC探歌推出的两个月后,一汽-大众快马加鞭的推出了第二款SUV车型——探岳,该车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定位中型SUV。


null



探岳采用了和T-ROC探歌相似的前脸设计,这是为了强调家族感。作为一款中型SUV,其4589/1860/1660mm的车身尺寸和2731mm的轴距,相比身材标准的中型SUV没有任何优势。


null



内饰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在科技感和现代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乘坐空间方面,和途观L差不太多。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哪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都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