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660888+1416666 为一汽-大众207万辆记“亦功”

2019年01月03日 11:02:2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周光军 汽势传媒 今天


null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一复始,万象更新。在2019年上班后的第一天,一汽-大众传来喜报:奥迪品牌以66.0888万辆的销量,连续13年卫冕豪华车销量品牌桂冠,大众品牌以141.666万辆的销量保持20年如一日的稳步增长,奥迪和大众品牌累计实现207.7554万辆,两大品牌双双在严峻的市场面前取得正增长,累计超过207万辆的销量值得记“亦功”。


null



   根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最新数据,奥迪品牌2018年全年以累计交付66.0888万辆的销量,卫冕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其中,具有标志性的是国产奥迪的销量首次突破60万辆大关,实现60.07万辆。凭借此数字,一汽-大众奥迪实现同比11%的两位数增长。进口车方面共交付超过6万辆,同比增长20%,蝉联豪华品牌单一桂冠的荣耀战绩,也再次助力中国市场成为奥迪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单一市场。


null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一汽奥迪的产品、品牌“双大年”,始于年初奥迪Q8奥迪品牌全球峰会,止于12月底的奥迪A7北京的上市,一汽-大众奥迪拳打脚踢般进行了上千场各种各样的活动。


凭借产品、品牌“双大年”强有力的品牌攻势、高质量的产品导入以及对销售和服务体验的持续强化,一汽-大众奥迪 2018 年 7-12 月连续六个月夺得豪华车市场月度 销量冠军,并成功卫冕全年销量冠军。 其中,国产车型整体表现强劲,新车交付量首次突破 60万大关。豪华 C 级轿车典 范之作——奥迪 A6L 实现销售149775 辆,进一步巩固了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全面 越级的豪华B 级 SUV 标杆之作——全新奥迪 Q5L,助力 Q5 车型全年实现销售 118965辆,展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豪华 B 级轿车代表作——奥迪A4L 销量一路攀升,2018 年共实现销售 163296 辆,同比劲增 42.6%;三款 A 级车型——奥迪 A3、奥迪 Q3、 全新奥迪 Q2L,合力贡献全年总销量的 25.5%,成为奥迪品牌新的销量增长驱动力。


进口车型方面,新时代智能旗舰——全新奥迪 A8L实现销售 10210 辆,同比增长 3.8%,尽显豪华D 级新标杆的强大产品实力;全新奥迪 A5 实现销售 12523 辆,同比 增长 73.6%;奥迪 Q7 同样战绩出众,全年销量增长 13.4%,体现出超越同级的全能实 力;Audi Sport 车型全年同比增长47.9%,彰显出强大的品牌运动基因。


     除新车业务外,一汽-大众奥迪还依托服务、二手车两大支柱,为用户提供了覆盖买 车、用车、换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2018 年不仅再度加冕 J.D.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 务满意度”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双料冠军,还实现了官方二手车销售 9.18万 辆, 同比增长38%;置换完成 14万辆,同比增长17%的佳绩。


null



     与此同时,大众品牌方面,一汽-大众以超过141万辆的销量,助力大众品牌实现20年如一日的稳健增长。对于一汽-大众0.8%的增幅,增幅虽然不大,但是在严峻的市场面前,能够实现增长已经来之不易。伴随着探歌探岳等全新产品释放活力,相信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更加值得可期。


    正如一汽-大众总经理刘亦功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所言,刚刚过去的2018年,外部环境剧烈变化,市场下行趋势异常严峻。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各大体系按照股东双方的战略部署,围绕公司经营工作,深挖潜力,不断突破,打赢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刘亦功披露,一汽-大众在2018年全面建成投产了五大生产基地,实现了10款车型全部提前SOP,并迈上了年产整车突破200万辆的新台阶。在营销一线,大众、奥迪两大品牌更是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提升了市场份额。这背后体现了公司在研发、质保、生产、营销等方面的硬实力;更体现了全体员工进取态度和创新精神的软实力。


null



    万里征程共聚力,千钧重任再扬帆。2019年,一汽-大众将面临市场更严峻、消费更审慎、创新更紧迫等一系列挑战。一汽-大众将进一步强化体系能力、提升管理精益化水平,聚焦文化变革,释放员工活力。同时,推动全价值链共创,升级与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合作。着力打造合资合作2.0,实现中外方合作“倍数效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