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了:上汽大众年销量夺冠 连续两年销量破200万辆

2019年01月03日 16:47:58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28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第一次负增长。


在一片哀鸿声中,上汽大众交了一份增长冠军成绩单——2018年销售整车2,065,077辆,夺冠!


null



上汽大众已经连续四年蝉联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了!

null


第一背后:N个第一


在夺冠的背后,还是夺冠。


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大众品牌2018年销售171.3万辆,继续位列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第一。合资SUV冠军——途观家族,销量超30万辆;轿车冠军——全新朗逸家族销量超过50万辆,卫冕轿车冠军


轿车:A、B、C市场齐发力


轿车是基盘,上汽大众在A、B、C级车市场齐发力。2018年,全新一代朗逸、全新凌渡、全新一代帕萨特等多款主流轿车产品升级,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Lavida家族全年销售503,825辆,蝉联国内最畅销的轿车产品;其中,全新一代朗逸自5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166,217辆,引领高品质A+级细分市场潮流。凌渡品牌全年销售134,746辆。


B级车市场,全新一代帕萨特全年销售179,028辆,同比增长12.2%,超过细分市场平均增速。速派全年销售42,234辆,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累计销量超35万辆。


C级车市场,旗舰车型辉昂全年销售24,471辆,同比增长80.5%,跃升高端轿车市场前列,进一步拓宽品牌上升空间。

SUV:高增长,全面布局


在合资企业中,上汽大众是最早布局SUV市场的。2018年,上汽大众继续领先。


途岳、柯珞克柯米克柯迪亚克GT等全新SUV上市,上汽大众实现SUV市场的全面覆盖,SUV产品全年销售541,981辆,同比增长16.1%,在国内SUV销量同比下滑的局面下,实现逆势上涨。

途观品牌全年销售303,374辆,位列合资SUV市场第一。旗舰SUV途昂销售86,182辆,同比增长13.3%,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领跑大型SUV市场。10月底上市的途岳累计销售24,873辆,成为主流SUV市场引人注目的新星。2019年,大众品牌还将推出德系精品SUV T-Cross,形成大众品牌SUV产品的全领域覆盖。

斯柯达后发优势明显,2018年斯柯达品牌SUV销量达127,552辆,同比增长189.5%。柯迪亚克全年销售51,230辆,同比增长13.9%。2018年上市的柯珞克、柯米克分别销售31,071和37,143辆。


2019年,上汽大众还会快跑吗?靠什么快跑呢?


等着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