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技术落后的5大国产品牌,第三个靠模仿起家,第五个来自台湾本土

2019年01月06日 10:30:39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国产车的口碑是慢慢上来了,许多人也乐意去购买国产车,但是有好就有坏,下面,小编就来盘点技术落后的5大国产品牌,买车需谨慎,最后一个坑了不少人。


第一个、众泰。众泰的模仿技术可谓是一流,豪车的外形和内饰都被它学习到了,可就是技术一点都没有长进,仍然使用的还是一些老旧技术,发动机还是前些年的型号。虽然它旗下车型价格低、外观也比较靓丽。但是用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小毛病频出,让车主难以忍受。


第二个、力帆。力帆本来是依靠摩托车起家,也逐渐在行业内有了声望。但后来禁摩令颁布后,就着力于研究汽车。许多摩托车粉丝想着应该做摩托质量挺好,汽车应该也不会差。可是并没有研发出新技术,装备的甚至是一些淘汰的发动机,经常出现异响现象。



第三个、陆风。和众泰一样,都是靠模仿起家。虽然后面有推出自己设计的车,但口碑不好,销量也不高。并且技术采用的仍然是老三菱的发动机,油耗高动力弱是一直跟随着这个品牌的标签。


第四个、东南汽车。这两年SUV潮流正在盛行,东南汽车也推出了几款价位低时尚感足的车,例如东南DX3\DX7几款,销量刚开始还不错,但是苦于自己没有核心技术,很多车型沿用的都是很多老款车型的技术,被曝光后销量暴跌。


第五个、纳智捷。这个品牌是实实在在的国产,没有任何外资成分,因为他是来自台湾本土的汽车品牌。但这个品牌的问题也是相当明显——油耗高、容易突然熄火等。其旗下车型纳智捷大7,并没有任何出色的功能,质量上也有些欠缺,实在是不值这个价位,坑了不少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