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速腾、马自达3领衔,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上市新车

2019年01月07日 18:43:10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2018年汽车市场整体表现可谓是不尽人意,连续下滑的同比销量预示着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销量寒冬,仅存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明显,但与传统燃油车市场相比较低的销量也难以带动整体汽车市场。虽然这边汽车销量进入寒冬,但众多车企显然并未放松对于新车的推送,下半年多款重磅新车上市,虽然没能有效拉动整体销量,但无疑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而在2019年,临近传统春节,汽车市场又将经历一个销量小高潮,而不少车企也选择于近期推出多款重磅新车以期获取销量红利,本期,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下,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重磅上市新车。

全新大众速腾

上市时间:2019年3月

作为全球车型,即使是PQ平台打造的老款速腾,面对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宝来朗逸,销量依旧表现不俗。近期,基于全新MQB打造的新一代速腾也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新车变化最大的在于车身尺寸,国产版车型将提升至2731mm,相比现款轴距增加了80mm,已经非常接近B级车的水准。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条幅式设计,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侧面线条更加动感流畅,上翘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尺寸方面,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仍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速腾,轻量化车身将提供不错的操控以及燃油经济性。

全新奥迪A6L

上市时间:1月15日

奥迪A6L长期以来都以“官车”的形象深入人心,而随着新一代A6L的亮相,这种形象认知有望被打破。外观方面变化非常大,沿用了大量的奥迪A8的设计理念,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营造出了非常浓厚的年轻气息。此外,奥迪quattro、四轮转向技术以及混动系统都将出现在全新奥迪A6L身上,性能方面已经可以与宝马5系正面比拼。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非常之大,大量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营造出了年轻动感的氛围,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犀利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为犀利,侧面腰线设计更为平直,配合3024mm的轴距,使侧面造型更为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6×1475mm,相比宝马5系也颇具优势。

null

全新奥迪A6L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内置MMI娱乐系统,此外,奥迪虚拟座舱、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等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其中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还配备了12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版车型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马自达3

上市时间:2019年

魂动设计使马自达车型颜值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基于魂动设计打造的马自达3,在外观方面更为动感,动力上则搭载了均质压燃(HCCI)技术的2.0L SKYACTIV-X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16:1的超高压缩比,在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方面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null

外观方面,马自达3基于“魁”概念车打造,前脸造型与马自达CX-5非常相似,标志性的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配以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与两厢版前脸略有差异,其中两厢版下包围进气口更小,而三厢版下包围进气口采用了贯通式设计,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null

内饰方面,大量对比色以及断面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了整车内饰的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与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增添了一丝科技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0/1855/1375mm,轴距2750m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均质压燃(HCCI)和火花控制压燃点火(SPCCI)技术的2.0L SKYACTIV-X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可达230N·m。此外,发动机采用了类似柴油发动机的压缩点火技术,压缩比可达16:1,燃油的经济性和排放效率也因此提高。

一汽丰田亚洲龙

上市时间:2019年3月

亚洲龙的出现,打破了日系与德系在B级车的僵局,在之前,虽然雅阁凯美瑞天籁销量显眼,但与把持着B级车上游的迈腾帕萨特相比,仍有所差距,而亚洲龙定位高于凯美瑞,预计在后期上市后,将对B级车市场产生一定的销量冲击。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Avalon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横拉条设计,面积更为夸张,配以狭长造型的前大灯组以及格栅前的锐角,使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横条设计,而燃油版车型则采用了网状材质填充。

null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居家,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与软质材料覆盖,营造出内饰的整体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屏,与下方空调出风口、空调系统控制面板连成一体,提升了内饰整体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

动力方面, 国产版将会先行提供2.5L纯燃油及2.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燃油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9马力,最大扭矩250Nm,混动车型所搭载的2.5L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为E-CVT无级变速箱。在悬架方面,国产亚洲龙还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

上市时间:2019年3月份

随着时间的推移,丰田卡罗拉也到了换代时刻,新一代卡罗拉早在之前广州车展期间就已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更为年轻激进,配置上也非常突出,相比现款车型,其竞争力大幅提升。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辅以两侧前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攻击性,侧面线条非常流畅,飘逸的腰线营造出了整车俯冲式的动态。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出内饰的层次感,此外,新车将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卡罗拉或将搭载1.8L以及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8L动力最大功率为89kW,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4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