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S级只提供长轴距版本?装备L3自动驾驶最新MBUX信息系统

2019年01月09日 11:08:2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新款奔驰S级只提供长轴距版本?装备L3自动驾驶最新MBUX信息系统

null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经证实,新款S级轿车将上市。

这对梅赛德斯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它是S级,最豪华的奔驰轿车。该品牌的SUV正逐渐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摇钱树,新款奔驰S级的上市会让梅赛德斯公司赚的更多!

null


null


虽然没有得到奔驰S级轿车的详细信息,但有有消息表明:即将推出的奔驰S级轿车将只生产有一个长轴距版本。

据Autocar UK说,第七代梅赛德斯轿车将不再保留有两种不同的轴距。在内部被称为W223,传闻它只生产长轴距版本,原因是因为奔驰E级。由于E级已经长到4920毫米,提供一个短轴距S级将和E级重叠。因此,梅赛德斯决定只保留下一代奔驰S级的长轴距版本(轴距5280毫米)。

null


null


目前第7代奔驰S级正处于测试阶段。

根据最新的谍照显示,即将推出的奔驰S级可能具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戴姆勒的研发负责人也证实了这一点。同时梅赛德斯可能会使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比新一代CLA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的首次亮相并装备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更为先进。

null


null


最后,新的奔驰S级还可能会推出一个全电动版的奔驰EQ S。我们将继续关注它的进一步信息,包括什么时间上市,什么时间引进国内。

谢谢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