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THP爱信6AT,法系太空舱的东风AX7终于开火!

2019年01月12日 10:11:3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紧凑级SUV一直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领域,在这个领域,哈弗H6一直是无法超越的紧凑级SUV,月销5万辆已成为常态,当然最主要还是和车型多有关系。几年之前东风AX7紧凑级SUV也是非常热门的车型,可惜后来不更新不换代,导致销量骤减,如今终于推出了2019款,搭载法系PSA的1.6T直喷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动力组合,在年末的考核中,也确实小火了一把,12月达到了5千辆。

55b548823f1f4e2caaa8b0349b64cd7f.png

外观

6b6313e287fe4fac9035d88e69e5d089.png

要说AX7新款确实有了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两款自动挡车型售价11.99-12.99万,1.6THP+6AT动力总成,十年超长质保、终身免流量,终端略有优惠,性价比还是有的。

AX7的车身尺寸为4645/1880/1690mm,轴距2715mm,腰线和侧面都比较英朗,这也是很多人喜欢SUV的原因,尤其是车顶尾部设计有些类似于领克的设计,非常的精致。

双色车身设计也比较讨好消费者,但尾部灯光感觉过于复杂,双色车身车型在尾灯之间还将拥有亮黑色饰板,看似模仿标致,但这个配色非常的突兀,不协调,这款车高配还带有电动尾门设计。

内饰

内饰风格比较年轻,见过法系标致的一眼就能看出,有些太空舱的视觉效果,多功能仪表盘D型运动感方向盘和10.25寸大屏,都比较符合潮流设计。

AX7配置非常丰富,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都是全系标配,AI领航型增加了前部雷达、全景驻车影像等功能。

座椅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与领克、名爵HS都比较类似,包裹性很好,织布透气性很好,比真皮冬天冰凉的感觉要舒服很多。

动力

AX7的动力可以算是最大亮点,标配法国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1400-4000rp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技术成熟可靠,带有雪地、运动、模拟手动模式。

总结

东风AX7征战市场多年销量一直不高,但全新设计和成熟的动力是它最大的亮点,尤其是超长的质保也是对产品最好的认可,不过这款车的模仿痕迹也比较多,法系设计的影子无处不在,当然喜欢法系设计的也是一种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