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物流车都开始电动化了,你家的汽车电动了吗?

2019年01月15日 11:12:1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上汽汽大通EV30上市:12.69万起售

1月14日晚间,上汽大通EV3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69-18.17万新车定位纯电物流车,并推出多个电池容量版本供选。

null


1、 相比之前推出的EV80,EV30在外观上拥有更多纯电动汽车特征,全封闭式的蜂窝状前格栅,前脸中部的蓝色饰条其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同时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A柱也黑色涂装,使得整车的造型显得更加时尚。

2、 车尾采用十分方正的造型设计,单边侧滑门对于货物的装卸很方便,并在轮眉处加上了塑料的防蹭饰板,而车轮采用钢制轮圈;车身长宽高为4500/1780/1895mm,轴距为2910mm。

3、 内饰上中控台为硬塑料材质,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PVC材质货厢地板,遥控钥匙等;根据车型的不同,其还提供了倒车影像、冷暖空调、7英寸触控大屏、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配置。此外,还可提供不锈钢货箱地板选装。

4、 新车上市后将推出两种电池容量的版本,采用35kWh电池组的EV30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280km,而采用52.5kWh电池组的EV30综合续航里程则可达到400km,且均支持快速充电;采用前轮驱动行驶,电机最大功率70kW(95Ps),最大扭矩220Nm,5s内完成0-50km/h的加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EV30将主要面向电商快递及城市物流市场,时尚的造型使其成为了目前物流车市场中的一股清流,而C2B智能定制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对车辆的尺寸、配置、电池容量等进行定制,这也使得EV30的竞争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物流车都开始电动化了,你家的轿车电动了吗?

[新车]东风雪铁龙新C3-XR官图曝光:3月正式上市

日前,东风雪铁龙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C3-XR车型官图,相较现款车型,外观上有了较大变动,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将于1月16日正式亮相,3月正式上市。

null


1、外观上通过曝光的官图我们看到,新C3-XR采用了最新Aircross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中部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下部格栅也采用了梯形设计,并加入了红色装饰,两侧大灯融合雪铁龙概念车CXPERIENCE设计元素,LED日间行车灯周围加入了黑色装饰。

2、 车身长款高为4282×1748×1557mm,轴距2655mm;侧面来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尾部本次并未曝光,结合此前的报道,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内部细节将有所调整。

3、 动力上将搭载1.6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36马力,同时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提起东风雪铁龙的第一款SUV,那还要追溯到四年前的C3-XR,在那个小型SUV井喷的年代,掀起了一种潮流,而如今以大为尊的年代到来,小型SUV销量也陷入低谷期,但东风雪铁龙却始终保留着这款C3-XR;法式浪漫中总是透着那么些的"执着与固执",而洽洽出于这一点,新C3-XR也迎来改款车型亮相!

[新车]奇瑞星途TXL将于24日下线:搭1.6T发动机

日前,咖哥从奇瑞官方获悉,星途旗下首款SUV—星途TXL将于本月24日正式下线;外观上相较此前车展亮相的版本有所调整,格栅中加入了镀铬饰条,并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null


1、 星途TXL基于M3X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不过相比之前车展展出的版本,进气格栅的造型内融入了镀铬饰条,通过凸起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凹陷的形面营造出了丰富的车身侧面光影效果,尾部搭载贯穿式LED尾灯,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排设计。

2、 内饰上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10英寸悬立式液晶屏,下方还加入了液晶空调面板的控制。此外,还搭载了集成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雄狮智云i-Connect Lion 2.0系统,具备语音助手、AR增强导航、智能家居互联、移动支付、OTA空中升级等功能。

3、 动力上将采用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基础版和性能版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60kW(218Ps),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和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此外后期还会增加一款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奇瑞3.0时代的首款车型,新车起码在外观设计上开了个好头,也是奇瑞向高品质、高技术的一次蜕变;同时,这款车还将作为奇瑞进入欧洲市场的首款车型上市,未来将会与领克01WEY VV6等车型正面对决,后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期待!

[新车]全新领克04低伪装谍照曝光:前脸设计复杂

日前,咖哥从网上获得一组全新领克04车型谍照,新车内部代号CH11,为领克03的两厢版车型,采用两厢掀背造型,与即将换代沃尔沃V40车型共享平台。

null



1、 外观上采用了两厢掀背造型,车身更低矮,此次谍照很清晰的看到该车的前脸设计,分体式大灯设计延续了领克家族化风格,上下进气格栅比较规整,被宽大的前保险杠分离开,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与主大灯同为一体;尾部造型也揭示了这是一款两厢车,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布局,尾灯依旧会延续其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

2、 动力上这款新车型将与全新沃尔沃V40一样将会基于CMA平台打造,将提供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上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图片来源:motor1)

null



null



null



领克从01到03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应,但是它们都共享一张脸,看多了也许就视觉疲劳了!领克04跟02几乎是双胞胎,从前到后几乎是一个模板出来,它们的区别,恐怕只有底盘高度,以及包围套件等细节。显然,这款两厢掀背轿车是冲着欧洲市场而来,也就要跟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这些劲敌碰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