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钣金Z4”变大魔王 新一代丰田Supra北美首秀

2019年01月16日 10:48:2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2019北美车展上众所期待的丰田GR Supra A90正式发布,在历经长久长久以来的等待与无数的测试车被捕获的消息之下,代号A90、全新丰田GR Supra终于在2019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虽然是以德日混血的身份推出,但还是意味着丰田Supra正式回归市场。

null


致敬情怀,丰田Supra终将回归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上个世纪八十、九十年代的日系性能车,这个时间段,大概也是日系性能车发展最为辉煌的时代。那些关于GT-R、Supra、EVO、STI、RX-7的故事至今都仍然是一个传奇,即便是现在来看这些的性能数据和成就依旧会让人热血澎湃。而时间流转,2000年后,日系性能车逐渐走向幕后;而坚持至今的日系性能车屈指可数,尽管这期间车企也进行了经典车型的复活,但是仍然没有了当初的辉煌景象。

null


自上一代A80车型于2002年停产之后,这17年间一直不断有车迷期盼Supra能够复活;直到2013年,传言说要复活JDM代表之一的车型——丰田Supra,又让人叹息之余心感侥幸。而如今回过头来看,从传言开始,关于丰田Supra与宝马合作的新闻每年都必不可少;而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正式推出了丰田 GR Supra Racing Concept 原型车让粉丝看到了希望。直到2018年丰田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月14日于北美车展正式亮相Surpa的消息曝光,这一实锤终于落地。

与Z4同平台打造,丰田Supra大魔王

新一代的丰田Supra(代号A90)是由CALTY设计中心主导、Condensed Extreme为核心,造型上继承了FT-1Concept的设计风格,以至于车顶也保留了FT-1Concept的空气力学导向的泡泡式样;从侧面看去,新车后吸气口与下侧裙完美结合,那种美式肌肉感彰显无疑。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一个突出的扰流板和细长的尾灯,且保留了F1风格中央刹车灯。

null


null


既然新一代丰田Supra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内饰上也继承了宝马的血脉;例如排档杆、物理按键、车载系统都是源自于宝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屏幕与A80也有所不同。当然,新一代丰田Supra的心脏也是源自于宝马那款3.0T B58直列六缸Turbo发动机和2.0T B48直列四缸Turbo发动机;变速箱方面2.0T低功率版本将会采用八速手自一体系统,高功率将会采用与与3.0T发动机八速运动手自一体系统。

null


而既然是作为运动性能汽车,新一代丰田Supra为了实现卓越的操控和稳定的过弯姿态,采用了比丰田86更低的水平对卧引擎重心,以及50:50车身重量分布;当然,为提升操控性的配置也不会缺少,例如,主动电子阻尼避震和电动限滑后差速器等。

【写在最后】

新一代丰田Supra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于奥地利MagnaSteyr工厂与宝马Z4一同生产;当然,研发与设定上二者是完全分开。而作为一个告别市场十多年的Supra,如今重新返回市场的确让人大吃一惊,第五代Supra(A90)相比第四代车型(A80)的变化真的是巨大的,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但是,话又说回来,第五代Supra身上还有当初的JDM感觉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