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一汽大众CC外观惊艳口碑又好,为何就是卖不动?

2019年01月22日 11:10:1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一汽大众的CC一直都被大家称之为是最美大众车,在大众整个车系基本上都像是同胞兄弟一般的造型中,大众的CC绝对能脱颖而出,因为大众CC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运动、独特,掀背轿跑,无框车门,一直都是大众CC经典的设计语言,但是为何大众的CC就是卖不动呢?



大众在国内可以说是独领风骚,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俩兄弟分别占了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销量让很多的车企都非常的眼红。因为大众在中国的影响力,有很人都调侃“这款车要是加了大众标肯定卖的好”,但是事实可能并不是这样,比如说一汽大众的CC。



一汽大众CC销量不好的主要原因首先是售价,一汽大众CC的售价区间为25.28-30.98万,在这个价位区间可是能买到一众豪华品牌的车型了,比如宝马的三系,奥迪的A4L,凯迪拉克的ATS-L等等很多,既然我能买豪华品牌,为什么我还要选择一台大众呢?毕竟在中国车标还是很顶用的,而且面子在国人的眼中还是非常的重要的。



第二个原因就是一汽大众CC这款车的平台采用了与迈腾同样的MQB平台,两车的三大件没有变化,并且除了外观设计,整体的内饰布局等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大众CC的售价却比迈腾高出了不少,在后期的保值率也不如迈腾,这可能也是很多人拒绝CC的一个重要原因。



谈车帮总结:


不得不承认,一汽大众CC绝对是一辆好车,但是定价的确有一些偏高,喜欢这款车的很多年轻人呢可能很多还没有很好的经济能力,并且根据CC车型往年的经验,上市以后的终端优惠幅度还是非常的大的,如果降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价位,我想那个时候CC才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销量。

如果八戒知道了会怎么想?其实僧也挺色的,碰到长得不怎么样的叫女施主,碰到长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