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海试驾捷途X90,见证一款现象级的产品诞生

2019年01月22日 12:07:1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捷途有点太狠了

编者在北海跟朋友这样说,作为一款定位中型SUV的产品,捷途X90有点"不给对手留活路"的意思。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看它的定价,前不久捷途X90上市,给出了7.99-13.99万的售价区间,推出了10款涵盖了5/6/7座车型,如此亲民的价位足见其想称霸三四线汽车市场。

null


近日,编者在北海试驾了捷途X90这款产品,从产品各方面表现出来的实力来看,编者认为捷途X90将会成为2019年汽车市场上一款现象级的产品,从战略的角度上来讲,捷途认清了汽车市场的变动,并在合适的时机推出了这么一款产品。从战术方面来讲,捷途X90产品力几乎可以说是无懈可击,在同价位市场上很难寻得能和它有一拼之力的竞品车型。

null


我们来看,捷途X9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具有张力,镀铬装饰也为这种大气增添了几分质感,两侧LED大灯给人感觉比较领动,尤其是下放四颗矩阵排列的LED灯组,让车头的立体感一下子就表现出来了。

null


捷途X90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侧面看起来车身比例协调,搭配规格为255/45 R20尺寸轮胎,双色轮毂设计,成功营造出一种颇具动感的侧面效果。尾部设计比较立体,印有"JETOUR"字样,整体格调有一个很好的提升。

null


捷途X90的内饰给人一种非常豪华的感觉,事实上它延续了捷途X70的设计,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些调整。该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的软性包覆,触摸起来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9英寸屏幕,触感灵敏分辨率很高,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以及全液晶仪表,让整车的科技感有所提升。

null


静态小结:从静态方面来感受,捷途X90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非常符合当下三四线城市用户的审美需求,追求大气、精致、豪华有格调。同时在用料方面比较有诚意,整体的品价比表现非常卓越。

null


我们再来说动态方面的,编者试驾的车型是1.6T+7DCT的车型,运气比较好。该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50N·m,起步比较迅捷,初段加速也非常给力,后期的话则是比较线性,超车信心十足。事实上,捷途方面工作人员告诉编者,由于现在捷途X90的产能尚处于爬坡阶段,所以我们拿到的试驾车和销售车型仍然存在一些差异,在调校方面并不如销售车型。即便如此捷途X90仍然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null


底盘方面捷途X90的调校偏硬,这和它追求运动感有很大的关系。事实上,根据不同的配置细分,我们也能感受到不同车型在动态方面的表现,例如编者试乘了其它配置的7座车型,它的NVH表现以及底盘舒适度还是无可挑剔的。

null


另外一点,捷途X90的智能化配置也非常丰富,例如我们可以通过说出"即刻出发"来启动车辆的发动机,并通过口语化的语音指令来完成用车过程中的常规操作、例如打开全景天窗、空调控制等等。此外,捷途X90在安全配置方面同样给出了颇具诚意的装备,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以及360度影像等等。

null


动态小结:事实上编者并不担心捷途X90的动态表现,作为奇瑞的子品牌,它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技术成熟、调校出色成就了这么一款产品,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面对用户需求多元化的汽车市场,捷途X90的诞生也将为中国汽车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