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比特斯拉多跑100公里!广汽新能源Aion S下月预售

2019年01月22日 15:1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吉利GE11外观细节图曝光:一季度上市

继官图首次曝光后,今日,吉利官方又再次曝光一组吉利GE11的外观细节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一"字简明前大灯、一体式溜背造型等素,该车是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null


1、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很大不同,一字简明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辅以三条平行的LED灯带,下格栅"双C"式的纹理呈放射状向两侧延伸,发动机盖上有隆起的U型棱线设计,可将行驶过程中的气流导向车身两侧,其风阻系数低至0.2375cd。

2、 侧面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尾灯C字型排列,GEELY标识的银色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804mm/1503mm,轴距为2700mm。

3、 动力上将采用纯电驱动,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kW(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续航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吉利虽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起步较晚,但像帝豪EV系列销量还是不错的,而这次推出的GE11可能再掀起一阵热潮,因为无论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外观、新一代LOGO还是紧凑型车的定位,都有惊艳之处,新车值得期待!

[新车]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2月底开启预售

日前,咖哥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Aion S将于2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并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广汽新能源下首款SUV车型将命名为AION X。

null



1、 结合申报图和此前实拍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与目前广汽新能源旗下车型的设计均不相同,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T字形大灯组,中央加以蓝色点缀的品牌LOGO,前格栅下方采用了开孔夸张三段式造型,车身侧面一条较为锋利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直接贯穿至尾灯组。

2、 此外,新车采用了钢铝混合车身以降低重量,根据配置的不同该车整备质量分别为1625kg以及1575kg,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45cd,较低的风阻系数可以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和NVH性能;内饰上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手法,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贯穿式一体大屏;车身长宽高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3、 动力上将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提供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135千瓦)和204马力(150千瓦);动力电池组上将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630公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今自主品牌不断向着汽车新四化方向进军,广汽当然也不例外,Aion S作为广汽新能源全新工厂投产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其拥有时尚前卫的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超强的续航能力,这样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如果能够给出一个有诚意的售价,那么它将很大的几率成为一台"抢手货"!

[新车]SWM斯威全新SUV设计图曝光:有望年内发布

近日,SWM斯威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设计图(内部代号S401)。据悉,新车未来将定位为中大型七座SUV,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null



1、 根据此次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整体汲取了SWM斯威G01的设计元素。细节上设计师在其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特别是大尺寸前格栅,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灯组造型,尾部的造型设计则与斯威G01十分相似,所采用的贯穿式尾灯。

2、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据了解,目前SWM斯威汽车官方共计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紧凑型SUV:SWM斯威X3、中型SUV:SWM斯威X7以及紧凑型SUV:SWM斯威G01(含G01 F版)。

null



null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形似大一号的SWM斯威G01,相信随着这款中大型七座SUV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矩阵,根据此前官方表示,SWM斯威汽车还将继续在SUV市场推出多款车型,除了本文提到的S401车型,未来还会推出新能源车型!

[新车]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曝光: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llroad的冬季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一代奥迪A6的设计元素,预计将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有望于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null



1、 从谍照来看,外观方上采用的是奥迪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只不过这款车型的进气格栅没有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格栅的两侧便是棱角分明且非常犀利的头灯组了,并且LED大灯内部还带有两条醒目的光带。

2、 尾部延续了新奥迪A6 Avant的造型设计,搭配LED光源尾灯,造型更加修长精致,预计新车还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隐藏式排气。此外,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将比普通版车型更大,有望搭载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可实现更高的通过性。

3、以全新A6作为参考,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选择,其中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有望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null



null



null



null



奥迪A6 allroad在国内上市之初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如果你喜欢旅行车,又对车辆的通过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那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真的喜欢,不妨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