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级和宝马1系正探讨合作生产!新一代车型预计2025年前上市

2019年01月22日 18:34:17
分享到:

奔驰A级宝马1系正探讨合作生产!新一代车型预计2025年前上市

德国《商报》报道,奔驰宝马可能联合开发下一代紧凑型汽车,此举将为宝马和奔驰节省数十亿美的投资成本。如果合作成功,第一批联合生产的紧凑型汽车或将在2025年前上市。 ​​​

宝马(BMW)和戴姆勒(Daimler)可能会效仿福特(Ford)和大众(Volkswagen),联合开发下一代紧凑型汽车。这一消息是德国的汉德尔布拉特公司的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的,但该报道尚未清楚地表明,两家汽车制造商尚就该计划确定的任何官方观点。这已经是第二次出现这样的传闻了。

null


最好也是最不可能的情况是,两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为宝马1系和奔驰A级在一个共同的平台上进行合作。德国《商报》(handelsblatt)称,基于合作共享基础的车型最早要到2025年后才会上市,因为这两种车型的新一代都是最近才上市的。据报道,宝马和奔驰的一些内部高层管理人员对在一个平台上合作的想法并不赞同,多年来德国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是很难摆脱的。相反,双方展开合作的主要是为了降低创建自动驾驶系统的成本,共享专利,以及共同开发技术。

据了解,这些公司希望他们的系统能够成为行业标准。共享紧凑车型平台将为两家汽车制造商节省至少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成本,包括共享主要零部件,变速箱和电池是两家公司未来可能拆分的主要组件。

这样的合作关系似乎是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例如,福特和大众已经宣布计划共同开发未来的中型皮卡、一吨货车和小型城市货车。此外,他们还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旨在探索在自动驾驶、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和电动车型领域内的合作。

像奔驰宝马这种豪车级别“抱团”的产物想必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