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又发力!推伊兰特两厢GT性能版,204马力不再只是买菜车

2019年01月23日 22:44:1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起伊兰特,相信很多车友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也许就是满大街跑的出租车。在国内市场,伊兰特这个名号在第三代之后就嘎然而止了,后来海外的新一代伊兰特车型,在国内分别叫做悦动朗动领动,而领动是最新一代。总之,不管是哪一代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基本就是普普通通的家用车买菜车,跟性能并没有什么关系。不过在前不久的北美车展上,现代带来了全新伊兰特的两厢高性能版本GT N Line。

null



null



首先在设计上,伊兰特GT N Line跟现代i30 NLine颇为相似,前脸方面,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的包裹饰条,视觉效果比较干练。两侧大灯的也是向上扬起的,看上去气势还是挺足的。底部的保险杠设计也颇为运动。

null



null



来到车身侧面,其实没有太多看点,造型上和一般的两厢紧凑型车差不多。车尾方面,层次感设计得很足,中间的两个光源看起来像是两颗牙齿,很是犀利。底部后杠以及双边双出式的圆形排气孔似乎在告诉着人们它性能车的定位。

null



伊兰特GT N Line在原本车型的基础上对内饰进行了一些改造升级。首先最直观的一点就是很多部位都加上了红色的点缀,给原本大面积深色配色的内饰添了很多活力。但整体而言风格还是偏低调的。

null



动力方面,伊兰特GT N Line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比起本田思域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数据无疑是比较强悍的,不负性能版的身份。由于伊兰特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太过根深蒂固的形象,这款车以后来到国内市场大概也会换个名字,但是目前尚没有消息具体什么时候会引入国内,你们愿意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