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去年卖出近31万辆,如今换代又加长,MQB平台打造,又要火

2019年01月24日 23:12:2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各大车企之间也是相互学习的,自主品牌要学习合资品牌,合资品牌要想豪华品牌看齐。于是不知从何时起,跟奥迪一样,车型出新款总喜欢在后面加个"L",仅从字面上简单理解就是加长了,当然变化并不是那么简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我们非常熟悉的车型,速腾。在这个换代之际,速腾也跟风变成了速腾L,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null



大众速腾一直以来都是深受用户喜爱的紧凑级家庭轿车,销量非常之高,而这一次推出的速腾L是基于更高级的MQB平台打造,各方面的变化都不小。设计上来说,新一代速腾L用上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格栅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与下方的梯形下格栅形成一张极为犀利的前脸。当然,大灯部分依然是与前格栅相连,内部相当精致。

null



既然是“L”版车型,车身侧面自然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车身腰线极为舒展,同时线条笔直锋利,前低后翘,营造出跃跃欲试的车身姿态,一改往日老气横秋的感觉,变得更加年轻时尚。

null



车身尾部,速腾L的车身尾部线条简单明了且棱角分明,撕掉之前圆润的风格标签,变得凌厉许多,突出的小鸭尾,内部细节丰富的尾灯,都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有质感。下端排气口则被很巧妙的隐藏在保险杠下方,还有两个矩形装饰罩进行修饰,整体提升了运动性。

null



null



速腾L的改变不仅仅是变长,内饰部分也变得很好看了不少,中控台略向驾驶侧倾斜,提升车子运动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实用性,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科技感也提升不少。另外,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很减龄。而在配色上面,速腾L还提供了酒红+米的搭配,时尚感满分。

null



null



null



尺寸上面,速腾L的长宽高分别是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这个数据是要全面超过现款在售车型的,车长甚至要超过B级车的名图,不仅看起来要大气不少,内部空间着实也要大了不少,对于追求越来越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吸引力十足。

null



动力方面,速腾L将为用户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4T和1.2T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5M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总而言之,大众的品牌优势一直以来都非常明显,而全新一代速腾L又在产品本身实力上提升了许多,外观内饰更加年轻化,空间表现更好,加上速腾本身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市场,(去年年销近31万台)速腾L的出现,无疑会让速腾的销量再次上涨,不用愁卖了,只能说大众真懂国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