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扭矩超1000牛米!这台车比猛禽还要“猛”,是男人都该看看!

2019年01月26日 09:40:10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写精华提车作业,赢多功能电火锅+50话费!

在国内说到皮卡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美系的几大品牌车型,比如福特F-150雪佛兰索罗德、库罗德等等,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但其实,除了这些车型,还有一个美系品牌的皮卡车型在国内也有着很强悍的实力,那就是GMC。比如GMC SIERRA也是路上比较常见的皮卡车型。而就在日前,全新一代GMC SIERRA HD的官图正式发布,随之而来的还有GMC SIERRA HD越野版AT4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先来看看GMC SIERRA HD车型,这其中的HD是Heavy Duty的缩写,也就是重型车,重载车型的意思。主要用于拖拽房车等工作。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IERRA HD的前脸比普通版更有力量感。中网边缘增加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并且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内部,让整个前脸更加凶悍。下方的雾灯造型更改为竖状设计,另外,两侧大灯内部也增加了竖状日间行车灯,让方正的车头显得更加厚实。

侧面及尾部保持了现款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前后轮拱处均向外隆起,并装有防擦条,实用而且突显力量感。

SIERRA HD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全车大部分皮质包裹,搭配银灰色拉丝装饰条,档次感十足。另外,配置也有一定提升,比如增加了全景摄像头以及拖车安装的摄像头,能提供更佳的视野。

动力方面,全新SIERRA HD将搭载一台6.6L V8 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451Ps,最大扭矩1233N·m,与之匹配的是10挡自动变速箱。

GMC SIERRA HD越野版AT4与HD版本最大的不同在于外观方面,越野版更注重实用的设计。比如取消了中网的镀铬装饰,转而使用黑色饰条,并且中网造型也由点阵式改为横向排列。另外,轮毂也改为双色搭配。

而作为越野版车型,光是外观上的改变是远远不够的,强悍的越野能力才是核心。所以,SIERRA HD AT4还升级了偏向越野调校的减振器,增加了底盘护板数量、后桥差速锁、越野驾驶模式以及18寸全地形越野轮胎等等,越野能力得到显著增加。而在内饰及动力等方面则与HD版本相同。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SIERRA HD以及SIERRA HD越野版AT4将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首发亮相。至于何时能够上市以及是否会引进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SIERRA普通版在国内还是有销售的,而且是官方销售渠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